索拉露斯:以核心专利技术创造价值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上午在2019EMO展位上,索拉露斯(SORALUCE)新闻发布会如期举办。SORALUCE总经理Mr.Rafael Idigoras、SORALUCE德国公司技术总监Mr.Tilo Borbonos和SORALUCE销售总监Mr.David Gonzalez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2019年9月19日上午在2019EMO展位上,索拉露斯(SORALUCE)新闻发布会如期举办。SORALUCE 是达诺巴特集团另一大品牌,隶属于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是欧洲最大商业集团之一蒙德拉贡公司(Mondragon Corporation)的机床产业部。57年来,索拉露斯一直深耕机床行业,锐意创新,在工程领域创新成果丰硕,已成行业标杆。

索拉露斯(SORALUCE)新闻发布会
索拉露斯(SORALUCE)新闻发布会

SORALUCE总经理Mr.Rafael Idigoras、SORALUCE德国公司技术总监Mr.Tilo Borbonos和SORALUCE销售总监Mr.David Gonzalez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阐述了其#MadeForYOU的公司战略,即秉承#量身打造的理念,提供最广泛、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Mr.Rafael Idigoras说,多年来,索拉露斯一直在投资开发技术,通过我们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制定新标准”,我们有能力在客户的日常业务中创造最大价值,以高效率和高水平的生产力为最苛刻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机械加工行业正在经历一场伟大的革命,索拉露斯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并在这场变革中发挥着相关的作用。公司将以技术领先、数字化服务、可持续发展为核心,逐步实施“2025战略”。他特别强调,索拉露斯会通过数字化来拥有更好的机器可用性、更高的效率和生产力,以帮助客户以一种简单和安全的方式进行转型升级。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综合型机床合作伙伴,索拉露斯将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推出“智能机床”,同时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机械加工提供专家建议。

本届EMO展会上,索拉露斯展示了最具吸引力、最完整、最领先的机床解决方案,以及便捷、用户友好的产品与服务,其新星产品——龙门机系列被摆放在展厅中最大的展台上。索拉露斯新款龙门机展示了企业的最新突破,丰富了铣削产品集。这要归功于索拉露斯作为行业技术领导者在铣削及硬车削技术方面储备的专业知识与经验。索拉露斯提供两种配置的全套龙门机,即工作台移动式机床或龙门移动式机床,采用固定横梁或移动横梁以及多任务替代方案。新款龙门机系列包含一系列高容量、高精度机床,具有较高的切削率,采用最先进的阻尼系统,如DAS®等,由于具有铣削、车削、磨削能力的多任务方案,其多功能性较强。此款机床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包括铣头和车削头、刀库和工作区。

SORALUCE展位五轴镗铣加工中心FP8000
SORALUCE展位五轴镗铣加工中心FP8000

展会现场还展示了索拉露斯在多任务解决方案、立式车床、万能分度头、阻尼解决方案和原始零件测量系统方面的最新突破,多任务处理能力是索拉露斯在过去几年大力发展的核心技术之一。一体化多任务解决方案就是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从而缩短加工周期、节约成本,同时提高加工效率。多任务概念可应用于所有机床,从而获得突出优势。如在一台机器上执行不同任务,所有操作只需执行一次,可大大缩短工件装载、卸载和对中时间,提高效率。另外,选用多任务处理系统可减少设备数量,减少占地面积,优化所需的资源量。多任务处理系统还具有通用性、紧凑性,以及高度灵活性,可提高作业效率,高效生产小批量产品。索拉露斯的多任务加工中心配备了高扭矩、机械驱动的可旋转多任务附件头以及高度灵活、通用适配的工作台,可加工不同尺寸、不同形状的零件。

不仅如此,SORALUCE核心技术的先进性还体现在用于大型工件就位的先进影像系统VSET的优势,以及易于使用的智能人机界面(HMI)。索拉露斯特别展示了三大主要技术:专利滑枕平衡系统、DHC(动态附件头校准)自校核系统和Accura附件头,从而确保机床加工的准确度。

达诺巴特中国销售总监刘华先生对SORALUCE展出的拥有核心专利技术DWS的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PMG14000和DAS+专利技术的五轴镗铣加工中心FP8000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他说,索拉露斯的机床具备复合加工能力,我们的核心技术保证了不用更换主轴头便可进行车削和镗铣削加工,分度可达千分之一度。索拉露斯不仅卖机床给用户,还提供应用加工技术给用户,让用户用得放心,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公司产品以复合加工见长,在铁路、能源、航空等行业占据领导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