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加工与高效切削 保驾护航

作者: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刚先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2019年,巴索推出了多款具有特色的新产品,包括Blasogrind GTC 7、Synergy735和Vasco 6000等。Blasogrind GTC 7是由巴索研发团队经过长期测试和分析研发的高性能磨刀油产品,除了具备无色无味、良好的消泡性、钴抑制性、高闪点和低油雾等性能外,还能提升金属磨削率。

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刚先生
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刚先生

所谓优质的金属加工液,就是指能在确保人体安全和环境友好的前提下, 帮助客户在工艺优化、降低综合生产成本以及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做出贡献的产品。随着制造企业对环保意识的觉醒以及政府对环保的重视,绿色加工成为市场主流。金属加工液不仅要保证机械加工的高效,也不能在环保、安全和健康方面留下任何遗憾。巴索从研发的源头开始,就重视产品的高效与环保两大特性,始终致力于在环保、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帮助客户不断提高加工效率,降低综合成本。

2019年,巴索推出了多款具有特色的新产品,包括Blasogrind GTC 7、Synergy735和Vasco 6000等。Blasogrind GTC 7是由巴索研发团队经过长期测试和分析研发的高性能磨刀油产品,除了具备无色无味、良好的消泡性、钴抑制性、高闪点和低油雾等性能外,还能提升金属磨削率。Synergy735是一个全合成的产品。该产品中性柔和的特性使其可以应用于所有的铝合金材料,同时也能很好地兼容钛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铜和陶瓷材料等多种材料。Synergy735优异的清洗性可以保证更低的消耗量和更低的零件残留量,该产品的配方属性也使其拥有更好地控制泡沫及液槽稳定性。Vasco 6000冷却液则是一款适用于难加工材料的一般和高性能机械加工的产品。Vasco 6000可以降低加工过程中刀具的磨损,降低刀具成本,而且即使在严苛的加工条件下也能够确保高效切削量和最佳表面质量。这三款产品都凭借其优质的性能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

不过,因为每个客户的加工需求、工艺要求、材料选择和刀具使用等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只有在充分了解客户的情况后,才能为客户进行产品选型和生产效率分析。因此,巴索将“LIQUID TOOL(液体切削工具)”作为发展战略和创新理念。为客户选择一款合适的金属加工液只是我们工作中的一个环节,我们的最终目标不仅是要提供一款金属加工液产品,而是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的金属加工液解决方案,从而为其带来整体效率的提升和综合成本的下降。

在实行“LIQUID TOOL(液体切削工具)”战略的过程中,巴索也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思想,我们的现代化研发中心更是体现着公司“关怀人类与环境”的理念。注重环保、安全、健康的企业理念和非常注重人类友好是巴索的企业精神,因此巴索在环保上投入巨大,配备有很多先进的环保设备,而且要求生产厂区的废物排放量必须达到欧洲的严格标准。

随着新技术和新材料的不断涌现,传统行业也在不断进行革新,比如很多汽车零部件企业为了设计轻量化,使用新的复合材料代替原来的铝合金材料。这都给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为了应对这一变化,巴索持续加强投入研发以及新技术的储备。巴索对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能有效地帮助客户进行转型升级,提升生产力,适应新技术和新理念。为推动传统产品销售向方案定制化方面的转化,巴索公司还不遗余力地强化增值服务。为此,公司提出了“SITD(Service In The Drum)”的服务理念,除了标准的金属加工液方案外,还为客户提供包括水质检测、氯离子检测、定期送样检测和机加工提效建议等增值服务,以确保客户在购买产品时更好地使用和维护好巴索的产品,充分发挥出其产品优势,切实提高加工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