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精密机床(上海)有限公司(GF加工方案)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10-30
分享到
GF加工方案是世界领先的,提供用于工模具制造及精密零件加工的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产品包括:放电加工机床、高速铣削加工中心、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以及托盘及夹具系统、激光纹理加工机,此外,也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备件和耗材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乔治费歇尔精密机床(上海)有限公司(GF加工方案)

GF加工方案是世界领先的,提供用于工模具制造及精密零件加工的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产品包括:放电加工机床、高速铣削加工中心、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以及托盘及夹具系统、激光纹理加工机,此外,也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备件和耗材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GF加工方案起源于瑞士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在全球有50个基地贴近客户地提供产品和服务。

GF加工方案充分利用了自贸区的“一线放开”,“即查即放”以及“非保延展”的政策,展示了适合汽车和电子行业的最先进的瑞士产精美机床,并利用区内外报税展示联动的优势,可将上海技术应用中心内瑞士进口机床直接拉到区外的展览会上展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且降低了成本。除此之外,虽然地处报税区,可利用“非保延展”政策展示我们北京工厂或常州工厂生产的机床,避免我们在区外重复设立机床展示中心,也降低了我们的成本。

GF加工方案对汽车、信息及通信技术及电子行业投入更多的关注,我们的目标是为这些行业提供一个专门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向这些行业的客户展示我们在该领域的实力。

汽车产业是中国的主导产业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二次购车潮”拉开了汽车升级换代的大幕,而汽车升级换代需要更高端机床来满足模具加工精度的更高要求,GF加工方案贴合了汽车模具生产企业的需求。

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对我们国内来讲也是战略性产业之一,全球飞机制造商累积了一万架飞机的订单,随着国产大飞机的研发和生产以及人口老龄化现象日益严重,这两个行业催生出对机床行业的强烈需求,自GF加工方案收购瑞士列驰Liechti后,更加奠定了其在航空航天作为主要加工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以客户为导向一直是GF加工方案的企业文化和基本原则。我们通过完善的应用支持和服务网络,在销售机床的同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并获得更大的效益,从而使得GF加工方案成为中国用户的首选合作伙伴。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向客户提供符合需要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设立工业标准。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