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10-30
分享到
世界范围内的合作伙伴、提供最优化的加工方案及切削加工领域内全面的服务。

HELL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的数控机床和金属加工工艺制造系统的供应商,创建于1894年,迄今已有125年历史,作为机械加工行业的领先机床制造商之一,集团在全球拥有2900名员工,在欧洲、亚洲及北美和南美的5家生产工厂能确保向全球客户及时交货。此外,公司在全球主要市场都有销售和服务基地以及合格的服务合作伙伴。

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

HELLER产品的范围包括4轴和5轴加工中心、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定制机床和加工机械、涂层机床、曲轴和凸轮轴加工机床以及全面的模块化服务。HELLER4工业和HELLER4 使用,可以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灵活性。HELLER可以为各种各样的制造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完整解决方案。从单机到全自动化交钥匙解决方案以及从新机床到全面服务协议再到机床改造。目前,HELLER不仅能够为汽车工业、通用机械、航空航天、模具工业等其他金属加工领域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甚至已在关键零部件加工中显现出特性与优势,例如能够为轻型发动机提供发动机涂层技术,为农业机械传动系统提供自动化系统等,HELLER不仅领导着机床行业,也引导着很多 应用行业,已成为被客户认可的合作伙伴。

为了实现 HELLER 的全球构想,同时为了完善了对广大中国客户的技术支持及售前售后服务,可以让每一个中国客户近距离地直接感受到 HELLER 的完美品质和不懈追求,自上世纪50年代,第一台HELLER机床进入中国,经过六十多年的蓬勃发展,HELLER中国发展迅速。特别在近十五年的时间里,HELLER在上海、北京、重庆和济南建立了分支机构。2012我们选址江苏常州开始筹划一座现代化的生产工厂,2013年常州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多年来,HELLER中国秉持脚踏实地、长期投入、厚积薄发的信念,砥砺前行,从不到十人的小型贸易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130名员工,在全国拥有一个制造基地和四个分支机构的企业规模。

新产品:

HELLER新的HF系列5轴加工中心再次证明了HELLER坚守的生产力、性能、可靠性和利用率的研发宗旨,其是口碑品质和创新特性的完美结合。新的HF系列5轴加工中心可随着工件翻转实现第5轴加工,可减少大量非加工运行时间,提供强大动力,同时其卧式主轴可实现最快换刀,保证了系列生产和中、大批量加工时普遍应用的高生产率。同时,新的HF系列5轴加工中心符合运动学原理,配备精密的测量系统,以及不断改进的动态性,可以缩短加工时间。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HELLER新系列拥有支撑承轴这一特性,即在承重大的情况下,也依然能够提供高刚性。此外,该设备的主轴单元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也是HELLER 制造品质领先的体现。HELLER的经典卧式主轴可实现快速换刀,但又能提供更强的刀具稳定性并保障普遍应用的高速度和高扭矩。

HELLER的名字始终是高效生产工艺和高品质加工的代名词。HELLER 一直秉承家族传承的可靠性、持续性及连续性理念,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完成他们的生产任务,并帮助他们获得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为己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