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金属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吸引大量的外资企业陆续中国这片绿洲投资建厂。贴近中国的客户共同成长。自肯纳金属进入中国已将近23年。“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规划指引下,肯纳金属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

自肯纳金属成立以来,创新就一直存在于公司的DNA中。

肯纳上海
肯纳上海

1938年,经过多年的研究,冶金学家Philip M. McKenna创造了一种用于切削刀具的钨 - 钛合金合金,为钢的加工提供了生产力突破。 “Kennametal®”工具切割速度更快,持续时间更长,从而促进了从汽车,航空到机械领域金属加工的飞速提升。 凭借他的发明,菲利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拉特罗布创办了肯纳金属公司Kennametal,现在肯纳金属公司已成为金属加工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足迹遍布全球

肯纳金属从一开始就将自己的眼光投向了全球。公司前五年的出口总额超过250万美元,到1955年,肯纳金属公司在19个国家拥有代表权。该公司的海外制造始于1957年,在意大利设有合资企业。很快,英国的一家合资企业和一家德国销售子公司紧随其后。从1972年到1981年,国外销售额从17%增加到34%。

1993年,Kennametal收购了总部位于德国菲尔特的模具系统制造商Hertel AG,业务遍及欧洲和全球。2002年,Kennametal收购了Widia,这是欧洲和印度领先的金属加工工具制造商和营销商。其余的一些收购扩大了肯纳金属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能力,其中包括提供优质磨损解决方案的工程部件的领先供应商Conforma Clad Inc.,以及市场领先的工程部件工艺技术供应商Extrude Hone Corporation。

天津厂区全景图
天津厂区全景图

科技领袖

肯纳金属公司的建立基于技术的突破,而一系列亮点表明我们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创新。肯纳金属独特的专利热法生产耐冲击的微晶碳化钨,目前仍然是生产极其坚固的工具材料的无与伦比的杰出方式,适用于采矿等要求苛刻的应用。

肯纳金属是开发用于加工航空航天材料的氮化硅基“赛隆”陶瓷的领导者。

肯金属首先开发了用于涂层刀片的富钴基材,在商业上引入物理气相沉积(PVD)涂层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并创造了第一个商业上可行的金刚石涂层硬质合金刀片。肯纳金属还是快速更换工具系统的领导者,如今在多功能性,速度和准确性方面领先世界。

通过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的价值3000万美元的技术中心以及遍布全球各地的配套设施,公司确保其技术的领先地位。

肯纳金属公司被APQC评选为世界级产品开发和投资组合管理流程的四次最佳实践合作伙伴,APQC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是国际公认的基准测试,知识管理,测量和质量计划的领导者。

智能制造

在智能制造成为行业先导的今天,为了解决制造加工企业如何提高工艺技术和加工效率的关键需求,肯纳金属推出了新型数字化工具NOVOTM,承诺为提高制造效率做出意义深远的贡献。NOVO与生俱来的智能加工应用和过程规划的特点,为肯纳金属及其合作伙伴打开了通向连接数字化技术-工件-利润流程整个通道的大门。NOVO是实现这一理念的巨大进步。

NOVO是一个工艺实现者—一个拥有丰富加工策略的数字化助手,能够在您接收到工件图纸后即开始工作。在精炼和直观的刀具顾问、刀具选择指南和刀具配置指南的帮助下,从工件报价到编程、提交和生产,每项工作都能彻底提高效率,绝对确保在加工过程中使用正确的刀具。

NOVO通过云网络传递加工过程的专有知识,可与互联网上的可用解决方案,如用于数据收集的MTConnectTM及刀具数据标准化ISO 13399共同使用。

NOVO能够为过程计划人员、制造工程师及那些希望利用工件特点制定最高效的加工策略的人们解决很多难题。它就像一个过程规划师,从工作原理反推到加工策略,寻找每种策略的最佳匹配刀具。此外,每个项目与肯纳金属专家几十年总结经验相关联,提供相应的应用参数。只要搜索某一个特定的肯纳金属工件,就可以获得型号及所有相关刀片、适配接头及备品备件的信息。它不仅仅能够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之前几个小时才能搜索到的结果,而且每次都能在肯纳的丰富专业经验的帮助下提供优化的加工方案。

NOVO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目录,而是将用户带入一个社区,通过协同工作来提高效率。所有工作都储存在加工云中,可方便地与NOVO同行用户们一起分享。

肯纳在中国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吸引大量的外资企业陆续中国这片绿洲投资建厂。贴近中国的客户共同成长。自肯纳金属进入中国已将近23年。“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规划指引下,肯纳金属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2006年,肯纳金属在天津投资8000万美金,建成了工艺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基地。共占地80,000平方米,创造工作岗位300余个,成为天津泰达开发区的利税骨干。如今,肯纳继续在天津工厂投资建设新的项目。包括PCD等高效刀具。

2016年9月30日,肯纳亚洲(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整合了肯纳金属旗下各个事业部的管理、销售、采购和研发等各种智能,旨在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

在品牌拓展方面, 为客户提供 更为便捷的服务与支持。成立了 “快速响应中心(Rapid Response Center-RRC)。RRC致力于客户刀具修磨服务以及简单非标刀具的加工服务,以确保客户刀具产品的效益最大化;用12个字来概括:便捷服务、快速响应、智能服务。这充分诠释了肯纳金属在为用户提供高技术含量产品的同时,通过不断完善市场服务,与客户共同持续成长的企业理念。将近1600平方米的物流配送中心以及知识培训中心等旨在在更高效快速地服务于中国的客户。

除了切削刀具的业务,在这20多年来,肯纳在其它产品业务在中国也蓬勃发展。包括公路与采矿业务自1991年起致力于中国采矿业及公路建筑刀具市场的开发,2009年在江苏徐州市设立新工厂--肯纳金属(徐州)有限公司,成为集团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采矿及公路刀具的生产、服务基地。在采矿领域,公司为中国主要煤炭集团用户供应截齿和采煤机滚筒。业务范围覆盖东北、西北、华北、西南地区主要煤矿用户。在公路领域,公司为国内知名品牌企业配套铣刨轮、公路刀具、旋挖钻齿等产品;客户涵盖卡特彼勒、三一汽车、徐工筑路、山推集团等企业。公司向客户提供广泛的、具有尖端技术的工具、操作指导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旨在增强客户在制造方面的竞争力。此外,在石油化工,能源,塑料等基础设施方面,肯纳在中国也得到了迅猛发展。

回馈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的社会,是肯纳金属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从2006年肯纳金属公司首次在中国高校设立奖学金以来,迄今为止已经十年。公司一直致力与诸多知名院校建立长期合作,以奖学金资助、技术交流、校企合作,实习和职业规划等项目,在校企双方人员培训、合作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有力地促进国内制造业优秀并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的培养,助力国内高等院校的专业人才培养。

汇入中国改革开放40年洪流,如今的肯纳发展至今已将近1600多名员工,满足客户的需要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和动力。多元化助力中国制造装备的发展是肯纳的使命。肯纳将一如既往,为下一个40年的发展继续努力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