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火花成形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AgieCharmilles FORM X 400电火花成形机床与System 3R WorkPartner 1+紧凑型工件和电极交换机器人可组成高精度、高质量和高自主性的完整解决方案。

电火花成形解决方案

AgieCharmilles FORM X 400电火花成形机床与System 3R WorkPartner 1+紧凑型工件和电极交换机器人可组成高精度、高质量和高自主性的完整解决方案。FORM X 400机床配有温度控制系统,可提供无可匹敌的高精度,并采用特有的先进温度补偿系统采用温度稳定的工作液来冷却X轴、Y轴和Z轴的玻璃光栅尺以及Z轴滚珠丝杠。WorkPartner 1+机器人采用了最新外观设计, 可布局在FORM X 400机床的左侧或右侧,提高用户的加工自主性和单位面积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