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C-640M系列水基防锈剂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FPC-640M系列水基防锈剂是由多种防锈添加剂复配而成,不含油性成份,可广泛适用于黑色金属的工序间防锈和有色金属的缓蚀。

FPC-640M系列水基防锈剂

FPC-640M系列水基防锈剂是由多种防锈添加剂复配而成,不含油性成份,可广泛适用于黑色金属的工序间防锈和有色金属的缓蚀。该产品防锈周期可达1~2个月,工件表面成膜状态优异、干爽不油腻;现场使用工艺简单,操作方便,将工件浸于防锈剂工作液中2~3 min,捞出烘干即可;亦适用于使用喷淋工艺,压力范围0.1~15 MPa,无泡沫。该防锈剂对于铝、铜等有色金属具有优异的缓蚀效果,有色金属工件使用该防锈剂之后可以长时间不变色、不发霉。该系列产品无磷,不含亚硝酸钠等对人体有害成份,易于生物降解,是一款环境友好型的多功能防锈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