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M250 Pro金属3D打印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EP-M250 pro是易加三维团队2019最新发布的一款金属3D打印机,拥有稳定高效的特点,适用于加工小批量复杂零部件和模具部件。

EP-M250 Pro金属3D打印机

EP-M250 pro是易加三维团队2019最新发布的一款金属3D打印机,拥有稳定高效的特点,适用于加工小批量复杂零部件和模具部件。此设备采用粉末床式金属选择性熔融(MPBF:Metal Powder Bed Fusion)技术;打印舱室尺寸为262 mm×262 mm×350 mm,能够涵盖大部分中小型复杂零件制作需求;配备双激光系统,打印效率相比单激光系统提升40%以上;独特的风场结构、光学调节、工艺参数优化确保高精度高质量的金属打印零件。可打印钛合金、铝合金、高温镍基合金、模具钢、不锈钢、钴铬钼等多种金属合金,目前在航空航天、军工、模具、医疗器械等领域稳定使用。展位号:9s1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