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三维测量机FLEX-3A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FLEX-3A是世界上唯一的全自动三维坐标测量机,配有三个摄像头和一台投影仪,结构光投影方法可用于小型零件,无需标记目标。

光学三维测量机FLEX-3A

FLEX-3A是世界上唯一的全自动三维坐标测量机,配有三个摄像头和一台投影仪,结构光投影方法可用于小型零件,无需标记目标。通过易于理解的全表面目标/实际比较分析以及尺寸以及形状和位置的简单检查,可确保快速评估零件质量并加快工具和工艺优化。FLEX-3A系列的测量仪器适用于原型的初始采样、自动随机样品检测、简单的进货检验。封闭式外壳概念,集成隔振、长期稳定的传感器校准以及数据采集、计算和评估的完全自动化,也保证了测量技术在生产环境中的稳定使用。使用物体固定参考相机专利的MultiView扫描过程可以将部分视图高度准确且自动地拟合到3D数据模型中。可选配额外的模块化轴。具有500万像素或1200万像素分辨率的立体相机以3D点云的形式提供高分辨率数据。各种可互换的测量区域尺寸,范围在20 ~230 mm,可根据不同测量对象的不同尺寸和几何特征,灵活地进行最佳的应用组合。Flex-3A可以达到5 µm的测量点间距,测量精度可以达到微米级(1 µm)。展位号:5J0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