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201高导热钴基模具钢粉末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3D 打印的工艺需求,金属粉末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例如粉末的强度,韧度以及导热性。而当前市场上3D打印金属粉末的导热系数一般只能达到20 W/(m•℃),而在模具制造行业,生产材料具备更高的导热性,意味着可以极大限度地提高模具水路的冷却效率,缩短产品成型周期。

EM201高导热钴基模具钢粉末

3D 打印的工艺需求,金属粉末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例如粉末的强度,韧度以及导热性。而当前市场上3D打印金属粉末的导热系数一般只能达到20 W/(m•℃),而在模具制造行业,生产材料具备更高的导热性,意味着可以极大限度地提高模具水路的冷却效率,缩短产品成型周期。ESU毅速工程师通过对3D打印金属材料的不断探索,自主研发出EM201金属粉末,新品粉末的热导系数高达82 W/(m•℃),是H13模具钢、M2 高速钢、和15-5PH 马氏体时效钢等普通模具钢材热导系数四倍。高热导率使冷却效率显著提升,并缩短产品成型周期,可提高成型件的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展位号:9S1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