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霸王刀系列PENTACUT-17刀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外接圆φ17 mm的刀片PENTACUT-17设计应用于小零件工业,加工小规格零部件,最大切槽深度为4 mm。新刀片切宽范围为0.25~3.18 mm,拥有不同的切削刃形状,可用于切断、切槽、车削及螺纹加工。

五角霸王刀系列PENTACUT-17刀片

外接圆φ17 mm的刀片PENTACUT-17设计应用于小零件工业,加工小规格零部件,最大切槽深度为4 mm。新刀片切宽范围为0.25~3.18 mm,拥有不同的切削刃形状,可用于切断、切槽、车削及螺纹加工。刀杆PCHRS/LS-17夹持带5个切削刃的刀片,用于高精度的切槽、切断以及台肩槽的精整加工。刀片具有高重复定位精度,能从刀杆两侧对刀片进行转位操作,短小的刀杆头部设计使得其更适配于小型机床,具有非常高的刚性及高精度夹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