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E 2019回顾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9-12-10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期间,MM《现代制造》直播团队重点聚焦装备展区和汽车展区,对诸多行业领先企业进行全媒体平台报道,如韩国现代机器人、意大利BLM集团、德国Zeller+Gmelin、美国哈斯数控、美国通用电气、山崎马扎克、奥地利WFL、德国Heller以及德国SLM等。

新时代 共享未来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是第二届进博会的目标,也是所有参展商和观众对进博会的共同印象。据悉,本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230多家企业已经签约报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进博会的吸引力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展会期间,MM《现代制造》直播团队重点聚焦装备展区和汽车展区,对诸多行业领先企业进行全媒体平台报道,如韩国现代机器人、意大利BLM集团、德国Zeller+Gmelin、美国哈斯数控、美国通用电气、山崎马扎克、奥地利WFL、德国Heller以及德国SLM等。

装备馆黑科技小视频.mp4

“引领科技前沿,感受工业智造”的装备展区,意在“改变未来”。装备展区室内规划主题分为“高端装备”和“智造及解决方案”两个展馆。今年不仅展出面积扩容,展品的科技含量也在不断升级。高端装备馆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为主,带来更震撼的工业时代感。智造及解决方案馆则以全方位解决方案、航空航天、机器人自动化为主,近距离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例如一分钟打印一本书并且能装订好的佳能打印机、展区内最高的永恒力料箱型堆垛机、欧姆龙乒乓球机器人以及那智不二越独特的负载1kg的工业机器人等。

展商风采展商风采展商风采展商风采
展商风采

瞩目未来,中国经济必将为世界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也将同世界各国一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中国方案”,发出“中国声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CIIE 2019直播精彩回顾视频.mp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