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杰新产品侧铣能手【双面赛豹】EXSAP/MSX 型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这是一款最大轴向切削量(ap)为15 mm,可应对平面加工、沟槽加工、插铣加工及倾斜切入加工等用途广泛的机夹式多功能刀具。刀片可两面使用,共使用4个刃口,经济性更佳。

黛杰新产品侧铣能手【双面赛豹】EXSAP/MSX 型

这是一款最大轴向切削量(ap)为15 mm,可应对平面加工、沟槽加工、插铣加工及倾斜切入加工等用途广泛的机夹式多功能刀具。刀片可两面使用,共使用4个刃口,经济性更佳。三维低切削阻力断屑槽形状的设计,有效抑制切削阻力,实现高效率的粗加工。同时,高精度的外周精磨级刀片结合外周大圆弧切削刃的设计,大轴向切深时亦可抑制加工面峰波高度,高效率、高精度地应对半精加工-精加工。刀片材质备有「JC8050」「JC8118」两种,灵活应对普通钢,预硬钢,及50 HRC以下的淬火钢、铸铁及不锈钢。产品规格齐全,包括可换式刀头型φ25~φ40,刀型φ50~φ80。刀尖半径圆角有R0.4、R0.8 及R1.6三种,应对不同R 角需求。展位号:Hall5,E0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