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

2020年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02-11
分享到
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的创新点在于:双砂轮头架配置;柔性转塔结构,多主轴转塔可实现一次装夹多种加工;达诺巴特数字化套件协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和数字工厂。

达诺巴特
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


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的创新点在于:双砂轮头架配置;柔性转塔结构,多主轴转塔可实现一次装夹多种加工;达诺巴特数字化套件协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和数字工厂。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还具备以下特点:

1. 双立柱龙门式设计适合用户从通用配置到特定应用的定制,可进行多种加工,包括磨削:外圆/内圆磨削,圆柱和锥面磨削,表面磨削,非圆磨削,偏心内孔磨削;车削:车削和硬车削,外圆和内圆车削,圆柱和锥面车削,表面车削;测量:使用接触式侧头检测所有磨削表面,径向扫描仪外径/内径/高度/间断测量。

2. 回转B轴采用鼠牙盘结构,达到最大刚性,最高锁定扭矩,硬车削操作时确保最佳表面光洁产品特性度。气动锁定系统可以任意角度定位。

3. 通过有限元计算对基本机床结构进行了优化,方便内部布置,为框架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刚性,达到最佳的精度。床身采用去应力的珠光体铸铁制成。

4. 达诺巴特数字化套件帮助监控机床状况,优化加工工艺,通过预测系统故障提高利用率,通过大数据系统实现机床互联,并轻松连接企业IT系统(ERP/MES/PLM…)打造数字工厂。

与此同时,内置双立柱龙门结构立式磨床适用于行星齿轮,轴承,输入轴,涡轮盘,压缩机定子等关键零部件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