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战“疫”丨iSESOL助力制造企业迎战疫情,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智能云科iSESOL 发布时间:2020-02-13
分享到
供应链都将遭到挑战,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日前就抛出了中国疫情“有助于制造业回流美国”的冷血言论,正说明了制造业面临的严峻挑战。针对这些问题,智能云科积极组建面向制造业中小企业的社群,基于社群连接,为所有制造企业提供信息共享、资源协同等服务,降低疫情对制造业发展的潜在影响

空荡荡的街道,紧闭的店铺,静悄悄的居民区……这个春节,前所未有的安静。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新增、确诊、疑似、死亡……一个个冰冷数字的背后,是举国上下的谈“疫”色变,是数以万计患者的隔离禁闭,是成百上千家庭的生离死别。

疫情之下,我国制造业正面临着一场大考——因疫情导致的复工延迟、物流受限、原材料供应难、生产成本上升、出口受阻等问题对我国制造业的影响已经不可避免;另一方面,疫情在消费领域、进出口领域的影响也会反馈到制造业,造成订单量减少、国际市场受阻等后果。

值此艰难时刻,智能云科在做好企业员工日常防护的前提下,隔离病毒,不隔断服务,为用户启动7*24小时云办公模式,提供云服务、云制造等工业互联网赋能服务,帮助制造企业渡过难关。

云办公,7*24小时并肩作战

疫情面前,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相关医疗防护产品的上下游生产制造企业,以及医疗器械制造企业依然在加班加点开工,特别是部分智能工厂、熄灯工厂,在医疗防护用品和医疗器械制造用品的生产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减少工厂员工相互感染,智能云科承诺,疫情期间,将基于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模式,为所有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服务,帮助制造企业快速构建智能工厂,减少人工依赖,从而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同时,智能云科承诺,将与中小制造企业共渡“疫”劫。相关企业在疫情期间签署合同,可享为期三个月免费使用平台各类工业APP的服务。

云服务,远程视频实施维护

疫情期间,针对已恢复生产的制造企业,智能云科提供各类工业APP,结合工业物联终端——iSESOL BOX,可以为企业提供设备运行状态监控、机床远程体检、设备远程分时租赁、车间生产远程可视化、生产供应链全流程透明管控等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对车间生产进度、设备状况、库存信息、质量信息、物流配送等信息了如指掌。一旦出现生产故障,比如设备宕机等棘手问题,还可以为企业提供远程视频诊断服务,维护企业正常生产。

同时,智能云科还推出了iSESOL BOX实施安装的远程视频指导服务。实施团队无须上门,即可使用iSESOL BOX,避免上门安装造成感染。

云制造,基于社群的资源协同共享

就全国而言,严格的防疫管控势必会影响物流效率和原材料供应,对中小企业形成冲击;就全球而言,疫情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制造业的贸易出口及全球供应链都将遭到挑战,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日前就抛出了中国疫情“有助于制造业回流美国”的冷血言论,正说明了制造业面临的严峻挑战。针对这些问题,智能云科积极组建面向制造业中小企业的社群,基于社群连接,为所有制造企业提供信息共享、资源协同等服务,降低疫情对制造业发展的潜在影响,助力制造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510

直播预告

工厂战“疫”进行时(1)

如何应用车间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智能工厂?

工厂战“疫”进行时(2)

如何构建智能工厂,减少人工依赖?

工厂战“疫”进行时(3)

如何应用远程协作,进行生产任务管理?

战“疫”后遗症(1)

如何破解延迟复工导致的生产进度滞后难题?

战“疫”后遗症(2)

如何破解疫情导致的生产进度管控难问题?

战“疫”后遗症(3)

停工几个月,如何解决企业储备资金不足问题?

战“疫”新变革(1)

订单协同——破解疫情导致的生产订单锐减问题

战“疫”新变革(2)

技术变现——工业APP破解制造难题

战“疫”新变革(3)

大数据应用——用算法洞察生产趋势

战“疫”新变革(4)

共享制造——解决落后产能问题

战“疫”新变革(5)

跨区域跨组织,实现生产价值分享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