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IF 设计奖之后,Zimmer 集团再将享有盛誉的红点大奖收入囊中

夹持搬运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如今跻身全球设计先驱行列

发布时间:2020-02-14
分享到
斩获四项大奖,自IF设计奖颁奖盛典满载而归之后仅数周,Zimmer集团再将享有盛誉的红点大奖收入囊中。这一次,Zimmer集团六度获得红点设计大奖高级别评审委员会颁发的品质勋章

斩获四项大奖,自 IF 设计奖颁奖盛典满载而归之后仅数周,Zimmer 集团再将享有盛誉的红点大奖收入囊中。这一次,Zimmer 集团六度获得红点设计大奖高级别评审委员会颁发的品质勋章,横跨工业设备、机器和自动化三个类别。除了获得 IF 设计奖的四款优秀抓手气动平行机械抓手系列 GPP5000、智能气动型三指定心机械抓手系列 GPD5000IL、电动定心机械抓手系列GED5000 和电动平行机械抓手系列GEP2000 之外,此次还有另外两款产品获奖——电动平行机械抓手系列 GEP5000 和电动长行程机械抓手系列 GEH6000。

Zimmer 六件获奖产品之一:电动三指定心机械抓手 GED5000

Zimmer 六件获奖产品之一:电动三指定心机械抓手 GED5000

再度获奖,而且是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奖,这为 Zimmer 带来了更坚实的信心,按照功能单元对产品进行划分,同时保证产品的耐用性、高品质和创新性。设计的关注点,不是单纯停留在产品外观,功能性才是重中之重。

Zimmer 集团于2018年7月9日参加红点颁奖盛典领奖。在依循传统于德国埃森市 Aalto 歌剧院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获奖者将在来自设计和工业领域以及社会各界和媒体的一千多位宾客见证之下,领取奖项。

获奖的 Zimmer 机械抓手入选红点年鉴,此外还在2018年7月9日入驻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获得一席专属展位。

红点设计大奖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设计大赛,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参赛类别分为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和设计概念奖三大项。2018年共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设计师和制造商参赛,参赛作品超过6300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