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光纤激光ByStarFiber6225和8025配12kW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光纤激光ByStarFiber6225和8025配12kWBystronic百超为切割系统ByStarFiber扩展了超大规格6225和8025,从而提高了光纤激光切割生产率并增加切割应用的多样性。更多板材,更多工件,更加多样。

公司名称: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光纤激光ByStarFiber6225和8025配12kW

光纤激光ByStarFiber6225和8025配12kW

光纤激光ByStarFiber6225和8025配12kW

Bystronic百超为切割系统ByStarFiber扩展了超大规格6225和8025,从而提高了光纤激光切割生产率并增加切割应用的多样性。更多板材,更多工件,更加多样。超大规格的激光切割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利用更多加工服务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了以各种不同的机床规格为板材加工商提供支持,Bystronic百超为高端激光切割系统ByStarFiber扩展了两个规格,即6225和8025。同时可为机床选装3~12 kW的激光功率。使用新的超大规格设备,用户可以在ByStarFiber上加工最大尺寸达8×2.5m的板材。由于可以在大尺寸板材上更高效地套裁切割件和减少原材料不需要的边角料,因此提高了机床的生产率。创建针对大尺寸板材的最佳切割套裁方案时,软件BySoft7通过智能嵌套工艺为用户提供支持。其创新点在于,多样性为用户带来了竞争优势。通常提高切割件的多样性至关重要。多样性对新的6225和8025规格的ByStarFiber来说也不是问题。在一块大尺寸板材上,不仅能加工出各种小工件,需要时还能切割大工件,而机床在长距离切割路径上无需中断激光切割。这是常规标准规格的激光切割设备无法提供的竞争优势。除了可以切割超大板材外,还可以加工多个较小规格的板材。各种不同的板材可以随意地放在ByStarFiber的切割工作台上。因此,用户可通过缩短非生产时间和使激光切割设备在切割模式下更长时间地运行来提高机床利用率。所有ByStarFiber机床,包括新的超大尺寸,都标配有最新一代的Bystronic百超切割头。其他选择装备,例如带有触摸屏的辅助操作终端,可确保在超长型机床上操作时更加方便。适用于板材加工,大规格板材等需要激光切割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