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2020全球用户大会:聚多元智慧,发力创造未来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邀请6000+行业同仁共同参与并见证智慧赋能未来的年度盛会。

海克斯康就像汪洋大海,你无法形容海有多广,因为在海的背后,有成千上万条汇集的江河湖泊。大海的力量深不可测,古语云:海,天池也,以纳百川者。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有河流大川向海聚力,才形成大海。也可以说,形成这无际汪洋的,正是那一滴一滴的智慧因子。聚合智慧因子,顺势而发力,海克斯康借助数字化趋势,浪头发力,用“双智战略”成为运作大海的洋流;而海克斯康则成为时代变革大潮中的智慧先锋,紧紧围绕“双智战略”赋能生态圈,给了海克斯康这片大海勃勃生机。

双智战略聚合多元智慧

双智战略即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汇聚智能制造的智慧因子以智能化装备、自动化生产技术为中流砥柱,为智造大浪潮提供源源不断的涌动力,而全连接的智能工厂生态系统则统筹各个因子,为智造洋流指引方向,融合虚拟与现实的虚拟网络以及现实数据则是智能制造最前沿的智慧浪花,翻滚跳跃,在时代科技变革的浪潮中充当急先锋。以数字构建的平安网络勾勒出乘风破浪的巨轮,无论是风平浪静还是狂风骤雨,海克斯康智慧城市,都能用数字丈量浪高,用智网回应海浪。

聚合发力

徕卡GS18倾斜机: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市当中高楼耸立,传统的RTK手段已经不足以满足测量需求,各种无效信号的干扰,多路径效应的影响,使得传统的GNSS设备在这样的条件下经常出现信号丢失、无法固定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海克斯康创造性的推出了颠覆传统的惯性测量系统,徕卡GS18倾斜机将IMU与GNSSS定位技术相结合,为解决城市干扰问题而生。

 

海克斯康指挥调度系统(ICAD):一个全球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聚力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急救中心,无论是应急中心的接线员和调度员,还是应急管理中心的运营流程,都因为海克斯康智慧调度系统的聚力,大大提升应急效率,使运营更加流畅。通过聚集行业领先地理空间信息搜索、轨迹追踪、应急单元推荐以及报警高级功能,奥地利布鲁克急救中心对突发事件的响应时间大大缩短,发力为每年奥地利布鲁克急救中心收到超过350,000多起紧急事件提供紧急处理方案。

 

资本支出/运营成本(CAPEX/OPEX)分析:聚集智慧,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能源生产发力,从工程设计到移交,帮助其实现增长、创造价值和增强盈利的能力。我们聚力成效和合作关系,能行业所不能,竞争对手无法达到的业务成效,海克斯康可以实现,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建立的相互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将为行业树立标杆。

 

智能质量管理系统:聚力上汽通用车间,助力通用东岳基地CVT车间成为行业内的“绿色智能制造”标杆,为其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聚力双层车间设计,优化车间生产流程,让质量检测更加敏捷高效;GLOBALS测量机,赋能实现提高生产决策效率与精益化水平能力;助力上汽全新节能环保,减少操作成本,实现能源与经济双赢局面;智能质量管理系统,实现装备预测性维护,将预期测量机停机维修率降至0。

 

 时代的潮流不停向前翻滚

 聚集百川之智慧 发力创造未来

 是海克斯康赋能科技变革

 不断为用户提供创新科技的重要保障

 发力•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

 邀请6000+行业同仁共同参与并见证智慧赋能未来的年度盛会

 聚合多元智慧 发力创造智慧未来

 连接“智”慧城市 “智”造美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