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Renishaw Central — 数据驱动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18
Renishaw Central制程数据平台将雷尼绍测量和制造设备连接在一起,方便制造系统持续获取雷尼绍设备数据。

CCMT2020 展位号:N5-A411

制造业大革新的几大趋势包括预测分析、人工智能及更频繁地使用互联系统。数据是所有系统的基石。

虽然大多数制造商目前都可以获得测量数据,但是Renishaw Central可帮助您持续应用这些数据,打造工业4.0。雷尼绍的工业测量和增材制造 (AM) 产品组合覆盖整个制程,可在合适的时间提供正确的数据,帮助用户控制制程。

Renishaw Central制程数据平台将雷尼绍测量和制造设备连接在一起,方便制造系统持续获取雷尼绍设备数据。使用您自己的高端系统显示有关设备、制程和工件的数据并采取合适的行动,以确保一致性和生产效率。

Renishaw Central为使用雷尼绍数据的系统提供了一个数据存储和交互平台,其中包含最近期的机器和任务信息,例如测量、机器状态和警报数据。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这些信息,包括符合行业标准的输出(比如MTConnect),Renishaw Central编程接口,以及从若干信息型和分析型网页上查看基础数据。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