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Multigrind ® CU

发布时间:2020-02-18
分享到
在通用磨床领域,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占地面积极小的独特产品Multigrind ® CU.

CCMT2020 展位号: Hall N1, A306

总部设在德国南部特罗辛根市的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医疗行业、刀具行业和航空航天工业提供高精密多轴数控磨床的制造商。在通用磨床领域,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占地面积极小的独特产品Multigrind ® CU.

CU_4-5
Multigrind ® CU磨床

Multigrind ® CU磨床被许多人称为“紧凑的神奇产品”,尤其受到转位式刀具、切削刀片、钻头以及其他金属加工刀具生产商青睐。 最大可达200 mm的砂轮直径,以及至180mm的工件加工直径是这台设备的特点。

得益于30m/s的超速传动速度,这款设备与哈斯马格前任机型相比不仅速度加倍,全新CU磨床的宽度同样减少50mm。全新磨床的刀具更换器根据刀具尺寸可以容纳9至14个刀位。

全新Multigrind® CU系列同样具有广泛应用性。“一台拥有如此紧凑尺寸以及强大性能的磨床目前在市场上独一无二。”得益于其紧凑尺寸,这台小巧的设备尤其适用于转位式刀具、切削刀片、钻头以及其他金属加工刀具的生产。此外,磨床更可用于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小型工件的一体成型加工,并实现极高整体式加工精度要求。因此,Multigrind ® CU磨床理念同样对其他行业极具吸引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