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Drill®860GM

2020年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新型通用型钻头CoroDrill®860GM,具有独特的材质牌号X1BM,在多种材料加工中可确保高的生产率及一致的刀具寿命。创新的容屑槽型,改善了切屑排出,保证了钻头具备良好的芯厚强度。同时容屑槽应用了抛光处理工艺,使钻头切削力更低,孔质量更高。

 公司名称:山特维克可乐满

产品名称:CoroDrill®860GM

微信图片_20200219105923

新型通用型钻头CoroDrill®860GM,具有独特的材质牌号X1BM,在多种材料加工中可确保高的生产率及一致的刀具寿命。创新的容屑槽型,改善了切屑排出,保证了钻头具备良好的芯厚强度。同时容屑槽应用了抛光处理工艺,使钻头切削力更低,孔质量更高。新型通用型钻头CoroDrill®860GM,是一款具有高级结构设计的钻头,容屑槽边缘强化设计,加强了容屑槽边沿的抗崩刃性能,提升了钻头的性能;创新的钻尖修薄型式,降低了切削力,更易于获得出色的孔精度;新的钻尖后刀面结构设计,精确磨制的后角,表面质量较常规钻头明显提高,使后刀面磨损过程稳定且可预测;刀尖强化设计,提高了刀尖强度,减少了钻孔出口毛刺;优化的双刃带,提高了钻孔的稳定性及孔加工质量;先进的切削刃制备,去除了微观缺陷,提高了切削刃强度。新型通用型钻头CoroDrill860GM,在加工安全性及制造经济性方面兼优。

CoroDrill®860GM的创新点在于:

1.创新的容屑槽型,配合推荐的切削参数,可使切屑快速有序地沿螺旋槽排出孔外,不会发生拥堵,降低了切削力,提升了孔加工质量。同时,保证了钻头具有良好的芯厚强度,提升了钻削稳定性。

2.新的钻尖修薄型式,使钻头钻入过程切削力较常规钻头低,更易于获得更好的孔质量。同时,新的钻尖修薄型式,使切屑卷曲较紧,体积较小,使切屑排出顺畅,提升了钻削稳定性。新型通用型钻头CoroDrill®860GM,属于经过优化的CoroDrill®860产品系列,具有极高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是ISOPMKH材料浅孔钻削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在加工ISONISOS材料时,表现同样出色。该钻头标准品直径范围为3.0~16.0mm,长径比设置为3~8Dc,钻头有内冷却及外冷却设计,此外钻头也可做非标定制。该钻头可确保强大的加工安全性、良好的孔完整性、出色的刀具寿命,是通用工程和汽车行业应用的理想选择,钻头也适用于对孔质量要求严格的航空航天和石油天然气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