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格迈斯特发布多款智能测量产品

作者:边晓星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2020年1月11日,思格迈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航空航天、高铁、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和自动化设备行业的用户前来参观。

2020年1月11日,思格迈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航空航天、高铁、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和自动化设备行业的用户前来参观。思格迈斯特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专注于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在线测量站、在线测量岛、三坐标上下料系统、精密恒温恒湿测量室和整车柔性测量台等研发及应用。随着近年来国内生产装配自动化、检测智能化步伐的加快,思格迈斯特在相关行业客制化设备的交付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支技术扎实的队伍。

这次展出的产品包括在线测量站、整车柔性测量支架、整车柔性测量台、精密恒温恒湿测量室和自动上下料系统。

其中,在线测量站(三工位)由可移动式精密恒温恒湿测量室、载料托盘、自动上下料系统 、自动化信号对接、集成电控系统、中央控制软件和温泽三坐标测量机组成。该测量站可以在产线现场实现自动化、柔性化精密测量,可适用于多类型产品混合检测,集成到生产线并对接机器人上下料后可实现无人化检测。检测数据由Sieg中控软件统一记录管理,可上传至MES系统。该测量站同时采用了可移动式恒温恒湿测量室和集成定制的气源过滤稳压机,保证了三坐标所需的恒温恒湿无尘的工作环境和洁净、不受外界压力波动影响的气源;并且可移动式恒温恒湿测量室采用了定制高强度底板,当生产单元需要调整时可重新定位并快速投产。而集成不间断稳压电源则保证了三坐标稳定供电,避免外界突然断电造成机器损坏。

 图1在线测量站(三工位)

整车柔性测量支架可与悬臂式三坐标、龙门式与大型桥式三坐标和油泥铣削系统等配套使用;可用于各类白车身、钣金件总成与分总成、中控台以及各类大型钣金件、塑料件的自动夹持。具有便携式、柔性化、经济性和易用性等特点。思格迈斯特的柔性测量支架与国内竞品相比,具有支架高度可调节、顶部夹具可快速更换、对使用平台无特殊要求和无需线路连接即可使用等特点。同时,该整车柔性测量支架的体积小、承载力大,可承载重量达到1500 kg,底座吸力达到100N。

整车柔性测量台由柔性测量台本体、电气控制柜、人机交互软件、定制工装(选配)和各类分总成模块(选配)组成,具有高效率、易用性、柔性化、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特点。该测量台提高了工件换型效率、多种类工件适用性、设备使用效率和工装定位精度 ;同时降低了工件换型时间、操作人员劳动强度、操作人员技能水平要求和工装库存压力 。

精密恒温恒湿测量室则采用精密恒温恒湿空调、专业的气流组织设计、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和温湿度补偿系统,室内最高可实现温度20℃±0.5℃、湿度50%±5%的恒温恒湿环境。同时具有阻燃环保、隔音降噪、微滤无尘、节能环保和智能中控等功能特点。

最后,自动上下料系统(单/双工位)具有自动化运行、操作简单和换型方便等特点,只要对接机器人上下料,即可实现全自动化测量和分拣。具有高效率、柔性化、经济性、易用性和安全性等特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