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NDEX工厂开放日:众人瞩目的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0-02-25
分享到
当参观者参加2020年4月21日至24日在赖兴巴赫/菲尔斯举行的INDEX开放日活动时,他们将不仅能体验到最新的加工技术,还将对未来的高效金属加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当参观者参加2020年4月21日至24日在赖兴巴赫/菲尔斯举行的INDEX开放日活动时,他们将不仅能体验到最新的加工技术,还将对未来的高效金属加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现场加工和演示过程的焦点在于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INDEX数字化世界“iXworld”。 

这些机床的展出毫无疑问将是2020 INDEX开放日的重头戏,其中包括许多新的研发成果,这些研发成果都是高效加工生产的基础。 TRAUB TNL12是一款新型的走心式自动车床,可以便捷转换成走刀式,将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它具有更紧凑的设计和改进的动力学特性,对实现小型高精度车削零件的高效生产而言,它是理想的选择。


新型TRAUB TNL12走心式自动车床极大地提高了小型高精度车削零件的生产率

新机型

另一个亮点是新型INDEX MS32-6数控自动多轴机床,是用棒料加工高精度车削零件,实现高效生产的理想选择,并且棒料直径最高可达32mm。得益于机床柔性化设计理念,INDEX数控自动多轴机床在简单车削零件领域,还可以提供足以与凸轮控制的多轴机床相匹敌的配置。

INDEX C200 Tandem四主轴车削中心将在INDEX开放日上第一次展出。INDEX C200 Tandem配有52mm通孔的两套主轴和副主轴,可以在不增加占地面积,能源和人力的情况下实现双倍的生产能力。

另外,全新的通用出车床已经有4款了,与INDEX B400、B500和TRAUB TNA400一同展出的还有新上市的TNA500。TNA500和TNA400主要的区别是具有更大的主轴(A11/A8),可以增加40%多的动力和扭矩。


新TRAUB TNA500通用车床提供高精高效加工

整体自动化

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现代加工技术将在当下何去何从? INDE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不仅为简单工件提供合适的精简配置,也提供外部机器人解决方案满足复杂需求。 在开放日活动中,三分之一的展示机床都配备了INDEX iXcenter机器人单元。除了适用于INDEX C100 / C200和G200的中小型iXcenter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外,专为大型G系列车铣中心设计的iXcenter系统也将引起特别关注,并配备于新款G400上用于展出。该系统包含一个位于机床前部的机器人单元,可以从两侧加载多种模块,包括托盘/料架模块、测量/测试工作站、去毛刺设备、清洗或者激光打标设备等等。


INDEX G400车铣复合中心配备iXcenter机器人单元,用于大型工件的高性能加工


iXcenter机器人单元的智能自动化– 2020 工厂开放日的焦点


数字化及工业4.0

借助基于云的iXworld平台,INDEX清楚地证明了数字化不是用于哗众取宠的销售手段,它是确保高效生产的重要保证。iXworld平台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范围也在持续增长扩大。iX4.0是INDEX的物联网平台,能使所有的机床都集成在数字世界里。 所有iX4.0应用程序的核心是:客户利益。 在INDEX开放日上,数字化专家将向用户展示如何从新的可能性中受益。 顺便说一句,几个月前推出的免费介绍性产品“ iX4.0 go”使制造商有机会亲自了解更多信息,已有150个用户使用了此项优惠。

更多的亮点

除了INDEX和TRAUB机床会展示之外,我们还将和35家合作公司进行一系列的演讲,对重要技术相关主题进行详细的讨论,并解决有关自动化、数字化、采购、改装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毕竟 INDEX视自己为解决方案提供者,不仅提供机床,还为客户提供加工过程中会涉及到的各个方面的广泛服务。


INDEX 工厂开放日预计将吸引2500名访客,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

此次开放日上还有一个特别的亮点是针对医疗行业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客户。在医疗和航空航天贵宾室,INDEX行业专家将对特殊任务和加工解决方案进行讨论。与去年相似,INDEX预计今年的OPEN House活动将吸引2500名访客,其中大约三分之一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