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相信困难终会过去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目前,EOS最关心的是公司员工及家人的安全和健康,所以配合政府统一部署,公司假期统一至2020年2月9日,从2月10日开始,EOS所有员工在家远程工作。

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出乎大家的预料,很多工作安排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重新进行调整。目前,EOS最关心的是公司员工及家人的安全和健康,所以配合政府统一部署,公司假期统一至2020年2月9日,从2月10日开始,EOS所有员工在家远程工作。EOS通过微信小组与所有员工协调工作,并随时向他们通报情况的发展。由于情况不断变化,对于EOS内部和外部的每个人来说,很难预测每个人何时可以恢复工作。对于EOS而言,从德国CEO到国内的管理层以及家中的员工,整个公司都积极参与其中。

面对现在的实际情况,EOS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EOS专注于客户,并会继续与客户保持联系,满足他们的实际生产要求,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而对于客户自身的关键方面,如恢复生产,客户方面的制定的方案以及客户启动生产和运行所需的支持至关重要。对于EOS的员工,公司制定了有关以最佳方式保持人身安全的准则,包括有关卫生的新规定(例如佩戴口罩,及时消毒)。2月10~14日,EOS上海办事处仅对关键的部门开放,例如热线服务、物流和财务部门,之后的工作安排,EOS则会根据整体实际情况的发展重新做出评估,并制定出新的解决方案。目前,所有到中国的EOS国际差旅都至少暂停到2月底,同时中国所有区域性活动也将相应推迟。虽然目前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EOS始终相信这些困难都是暂时的,所有的难题也终将被解决。

EO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