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突发事件 达诺巴特集团积极采取应对工作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达诺巴特集团采取了如下安排:首先,在国内办公方面,达诺巴特中国已经高度实现了数字化、移动化。

达诺巴特集团作为制造基地在西班牙的企业,同时因为达诺巴特集团主要客户群为国家未来的重点发展项目,如航空发动机、石油天然气、铁路地铁、工程机械及能源等,所以达诺巴特集团的生产受到疫情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在达诺巴特集团看来,此次突发事件,企业开工时间和行业大型活动时间的延期,对制造业造成的影响更多表现为项目延期,而非失去业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达诺巴特集团采取了如下安排:首先,在国内办公方面,达诺巴特中国已经高度实现了数字化、移动化,绝大部分员工即使在家也能保持联系并且有数字化的文档,公司内部从2020年2月3日开启在线办公模式,并已于1月31日公告所有用户热线和微信平台咨询的使用方式,确保公司与用户的及时沟通;第二,对于客户的生产支持,达诺巴特集团第一时间升级远程数字化工具,保障用户设备在非人员接触的情况下,得到高效率的维护和问题解决,并进一步加强数字化作为公司2020年发展的战略,从设备功能、智能部件及定制化的生产线互联智能工厂到售后服务都将全面数字化;第三,对于正在执行中的项目,继续保障交货期,调整验收时间;第四,对于重大国际发展项目达诺巴特集团将准备给与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