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 兆和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面对疫情,兆和环境做出了以下安排:落实各项国家及地方政府对于疫情的防控措施;积极迎合疫情期间的市场需求,投入研发力量及资源,研发产品与技术,通过近20日的努力,目前已经有一款公共空间通风空调系统杀毒的产品面世。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发,让制造企业面临着很多突发问题。在安排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兆和环境也为疫情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例如兆和环境向长春结核病医院捐赠了一套空气消毒设备;以公司名义通过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兆和环境董事长姚伟国以个人名义分别通过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辽宁省辽商总会和湖北省长江生态环保基金会,共捐增3.7万元;公司目前正在通过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建立众筹通道,动员兆和员工、合作供应商及客户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武汉捐款,目前已经收到近15万元的捐款,募捐活动还在继续。

兆和环境向长春结核病医院捐赠的一套空气消毒设备
兆和环境向长春结核病医院捐赠的一套空气消毒设备

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几乎是首次出现经济运行如此大范围且长时间的停工状况,上海很多公司包括兆和环境的客户,都定在2020年2月17日复工。未来的一段时间,经济下行压力巨大,乐观估计一个季度能走出低谷。此次疫情情况严重,且对中国发展影响极大,将彻底改变很多现状,彻底改变未来生活。面对这样的实际情况,兆和环境做出了以下安排:落实各项国家及地方政府对于疫情的防控措施;积极迎合疫情期间的市场需求,投入研发力量及资源,研发产品与技术,通过近20日的努力,目前已经有一款公共空间通风空调系统杀毒的产品面世;积极开拓市场,现在各个城市的公共空间都重风险区,兆和正在积极与酒店、医院、写字楼、地铁及火车站等领域的管理部门沟通,希望为他们公共空间空气消毒贡献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