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2020TCT亚洲展预告,这些新品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先临三维将携突破性的3D数字化与增材制造技术亮相2020TCT亚洲展会,集中展示”3D数字化-智能设计-增材制造“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与中国与亚洲用户见面。本次展会中,先临三维将发布多款重磅新品,更有多行业最新应用解决方案、现场体验活动、特邀行业嘉宾分享等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1.EP-M450,面向高效率、高精度和大尺寸零件制造的金属增材制造

先临三维控股子公司,国家大尺寸金属3D打印工艺及装备研发项目牵头承担单位—易加三维,全新推出高质量大尺寸金属增材制造设备EP-M450,适合多种金属材料包括钛合金、铝合金、高温镍基合金、模具钢、不锈钢、钴铬钼等,面向航空航天、军工、模具等领域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性能金属零件的直接制造。

EP-M450采用(MPBF)金属粉末床熔融技术,成型室尺寸达455*455*500mm3,体积>100L,可选单激光或双激光配置,成型速度最高可达55cm3/h,可实现大层厚加工,结合自主研发的工艺软件,实现最优化的扫描策略,确保高效率生产;设备可长时间连续稳定运行,并实现高致密度打印,打印品质均一稳定;在双激光打印时,力学性能一致性较单激光无明显差异(≦3%);设备采用国外定制核心光学器件,带来更高稳定性及可靠性;自主开发的EP-Hatch控制软件,兼容主流市场工艺处理软件所生成的文件格式,用户界面友好,支持一键打印;一机多材,同一台设备不用调整光路即可打印多种材料。

2.首推高效手持彩色3D扫描仪EinScan-H及EinScan Pro 2X系列2020版

一款神秘新品--彩色手持3D扫描仪EinScan-H将在TCT亚洲展登场。这款全新的3D扫描仪在手持扫描速度上大幅升级,可快速获取中大尺寸物体的高品质彩色数据,着重解决了黑色材质和毛发的数据获取难题,适用于人体、大型艺术品、家具等中大型物品的扫描。其快速流畅的扫描体验、高还原度的高品质彩色纹理数据、简捷方便的使用模式将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3D扫描体验。

作为先临三维众多明星产品之一的EinScan Pro 2X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系列,也将迎来全面升级的2020版本,延续该系列高质量的扫描数据、高效的扫描体验、多功能的扫描模式等特点,2020版本大幅升级了手持精细扫描模式,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细腻的数据细节呈现;同时拓宽了扫描材质适应性,为用户带来更加简单、高效的高品质3D数据获取。

3.Autoscan-Inspec,随时随地实现高精度三维检测

先临三维推出Autoscan-Inspec全自动、高精度桌面三维检测系统,创新性地结合了快速精准的三维扫描测量和功能齐全的三维全尺寸检测,满足用户对小尺寸精密工件的扫描需求。采用工业级蓝光3D扫描技术,Autoscan系列配备有双500万像素工业相机,扫描精度高达10μm,拥有计量级的高精度和出色数据细节表现。紧凑的一体式设计搭载三轴自动旋转平台,融合AI智能补扫算法的智能软件支持,用户一键即可获取高品质数据。Autoscan-Inspec可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叶轮叶片、小尺寸铸件等非接触测量、逆向设计、批量化检测及质量控制等工业场景。

先临三维同时基于该技术推出一款一款为珠宝应用打造的Autoscan-Sparkle高分辨率三维扫描仪。珠宝设计师可以借助Autoscan-Sparkle快速获取各种复杂、不规则的珠宝3D数据,为珠宝的设计、修改和生产节省大量的时间,助力珠宝产业的数字化升级。

从3D数字化产品到增材制造设备,先临三维不断专注于技术研发与创新,与产业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进“3D数字化-智能设计-增材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在高端制造、精准医疗、定制消费、教育等各大应用的真正落地,这些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数据积累的新品,将为企业和用户的应用解决方案带来前所未有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