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露斯:落地式车削/镗铣/磨削多功能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落地式车削/镗铣/磨削多功能加工中心具备高度集合性的加工中心:具备立车,镗铣,磨削三大功能。

公司名称:索拉露斯

产品名称:落地式车削/镗铣/磨削多功能加工中心

落地式车削/镗铣/磨削多功能加工中心具备高度集合性的加工中心:具备立车,镗铣,磨削三大功能。由于一次装夹可完成所有加工,特别适用于复杂的大型零件,极大提高了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此外,索拉露斯自主研发的多任务铣头(multitask-head),在车铣转换时,不用更换主轴铣头,做到了真正复合机的集成一体化,该铣头可同时实现三大加工功能。DAS+技术,可同时应用于以上三大功能,大大减少了客户的刀具损耗,提高了加工效率的同时也节约了加工成本。除以上特点之外,复合机减少了夹具,工具,单机投资用于多个流程。节约了用户工厂的使用面积,原先需要2-3台设备才能实现的加工,在一台设备上便可完成,场地得到了节约,参与加工流程的操作人员也大大降低。特别适合场地有限并注重成本效益的用户。落地式车削/镗铣/磨削多功能加工中心创新点在于以下两点:其一,索拉露斯DAS+(专利号EP3017911)主动阻尼系统,可监控加工流程,选择最佳技术替代方案消除颤抖,实现最佳切削率。达到循环时间最多缩减45%,生产率提高300%,延长刀具寿命,提高表面质量。其二,索拉露斯高扭矩多任务铣头(multitask-head),功率最高37kw,扭矩最高1,220Nm,主轴装夹系统的机械传动头包括离合器,用于车削作业时以任何角度装夹主轴。搭配自动刀具更换系统,标准刀具无需适配器。落地式车削/镗铣/磨削多功能加工中心的多尺寸工作台负载范围较大,可容纳重量区间为2t~200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