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刀片规格为17mm的大进给铣刀MILL4FEED系列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伊斯卡LOGIQ系列拓展了MILL4FEED这一大进给铣刀系列,基于早前夹持规格12mm铣刀 片的FFQ4-12铣刀,推出装夹规格为17mm刀片的FFQ4-17铣刀。

公司名称: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刀片规格为17mm的大进给铣刀MILL4FEED系列

刀片规格为17mm的大进给铣刀MILL4FEED系列

伊斯卡LOGIQ系列拓展了MILL4FEED这一大进给铣刀系列,基于早前夹持规格12mm铣刀片的FFQ4-12铣刀,推出装夹规格为17mm刀片的FFQ4-17铣刀。提供套式结构的新铣刀,直径范围为80~160mm,最大切削深度为3mm。大正轴向前角铣刀主偏角为14°,能用于坡走铣,编程半径为5.5mm。此铣刀主要用于重载大进给粗铣加工,所需切削功率相对更大。典型应用是在重型工业中需去除大量材料时的面铣加工;模具工业中大尺寸型腔的加工,等等。冷却液流经冷却喷口直达每一独立的切削刃实现高效冷却的同时冲刷出切屑,刀体采用了硬涂层处理以使得切屑流排屑无碍,并保护刀体不易受到腐蚀及磨损。FFQ4铣刀片采用了伊斯卡技术前沿的束魔技术(SUMOTEC)合金牌号以确保实现高生产率。

FFQ4SOMT1706单面方形铣刀片带4个切削刃,提供数款断屑槽以优化绝大多数工程材料的加工:

1.铣刀片FFQ4SOMT170625T用于钢件、铁素体不锈钢件及马氏体不锈钢件、铸铁件及淬硬钢件的铣削加工;是大进给铣削ISOP,ISOK及ISOH材料组的通用型刀片。

2.铣刀片FFQ4SOMT1706RM-T用于钢件、铁素体不锈钢件、马氏体不锈钢件、铸铁件及淬硬钢件的断续切削及接近陡峭直壁的方肩加工;也即是用于在恶劣加工条件下ISOP,ISOK以及ISOH材料组的铣削加工。

3.铣刀片FFQ4SOMT170625HP用于ISOM材料组的奥氏体不锈钢件,双相沉淀淬硬不锈钢件(PH)的加工;ISOS材料组的高温合金件的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