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弗朗顿开放参观日:稳基础和高速度

发布时间:2020-03-05
分享到
DMG MORI作为在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驱动力,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了弗朗顿工厂参观开放日。大部分展品集中展示了DMG MORI在自动化领域的精湛技术,一站式地提供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作为在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驱动力,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了弗朗顿工厂参观开放日。开放参观日聚焦于展示在全部机床上标配端到端的互联互通功能、全部现有版本的CELOS更新、全新客户网站my DMG MORI和轻松开始数字化的TULIP系统。在超过7500m²的展示区域,DMG MORI再次展示了切削加工和增材制造的创新生产技术。大部分展品集中展示了DMG MORI在自动化领域的精湛技术,一站式地提供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从弗朗顿开放参观日上亮相的四款全球首秀机床也可见一斑:开创性的万能卧式加工中心DMC 65 H monoBLOCK和DMU 65 H monoBLOCK、模块化托盘交换系统PH CELL和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LASERTEC 400 Shape以及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LASERTEC 30 DUAL SLM。

CELOS 客户现在可以进行独立于 PLC 的 CELOS 更新,将 CELOS 更新到最新版。包括过去六年中全部现有版本的 CELOS

在 TULIP 平台上,用现有或自己创建的 APP 应用程序描述和可视化工艺的各个组成部分

DMU 65 H monoBLOCK 和 DMC H 65 monoBLOCK 加工中心拥有高刚性和热对称的龙门结构,提供优异的落屑性能

08 高灵活性的PH CELL托盘交换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并拥有优异的接近性能。

11 在 DMG MORI 成 功 的 5 轴 桥 式 激 光 表 面 纹 理 加 工 机 床 产 品 线 中 ,LASERTEC 400 Shape 是一款全新产品,其 X 轴行程达 4,000 mm

09 LASERTEC 30 DUAL SLM 配 600 W 大功率双激光器,每只激光器的扫描场都能覆盖整个成形区,成形速度高达 90 cm³h

近年来,“全球一家公司”的DMG MORI与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共同合作已取得丰硕的成果。现在,DMG MORI 的战略措施、重点领域的创新和高效组织的发展都使 DMG MORI 在国际机床行业更加领先。

DMG MORI拥有独一无二的发展轨迹!DMG MORI活跃于42个行业,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0家客户!DMG MORI在154地设有办事机构或分公司,为全球各地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产品分为45个大类,共154款机床,现可提供52款工件和托盘运送自动化解决方案。

这一切都表明DMG MORI在各领域拥有坚实的基础和强大的防护力。这也是DMG MORI继续看好未来的原因。总之,DMG MORI将继续坚持质量、创新和创利的方针。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作为行业领导者DMG MORI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和高速创新。

特别重要的是DMG MORI将从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传统角色转变为先进技术、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卓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DMG MORI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主席克里斯蒂安·特内斯先生强调:新角色的定位是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未来需求。例如,以前将机床视为独立的产品,现在越来越多地将机床视为数字价值链系统上的基础环节,因此需要全面地评价其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