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2020弗朗顿开放参观日:开创性的万能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全新DMU 65 H monoBLOCK 和 和 DMC 65 H monoBLOCK 集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灵活性和操作舒适性与卧式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和高工艺可靠性于一身。

•  卧式龙门结构的 5 轴加工中心

•  工件尺寸可达 ø 630 x 700 mm,最大工件重量达 600 kg

•  配模块化设计的 speedMASTER 和 powerMASTER 主轴

•  多达 543 刀位的轮式刀库

•  选配回转铣/车工作台

•  应用专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DMU 65 H monoBLOCK 和 DMC H 65 monoBLOCK 加工中心拥有高刚性和热对称的龙门结构,提供优异的落屑性能
DMU 65 H monoBLOCK 和 DMC 65 H monoBLOCK 加工中心拥有高刚性和热对称的龙门结构,提供优异的落屑性能

全新DMU 65 H monoBLOCK和DMC 65 H monoBLOCK卧式加工中心在弗朗顿开放参观日上闪亮登场。该机采用特有的卧式龙门结构,是实现航空航天中的需要高难度加工的结构件的理想选择。也适用于模具加工,此机床可直接并完整地加工尺寸达550mm的深孔。坚固和热对称的机床结构、选配的直线电机、MASTER系列模块化设计的主轴以及获专利的轮式刀库等配置使该机成为满足苛刻应用要求的理想加工中心。

DMC H 65 monoBLOCK加工中心采用高刚性的床身和3点支撑结构,充分的冷却措施,热对称的结构和双端支撑的回转摆动工作台,因此是持续高精度地加工复杂工件的理想选择。卧式加工结构拥有优异的落屑性能,有效散热,确保生产达到高工艺可靠性。

在这款全球首秀的卧式加工中心中,其直线电机版的快移速度高达100m/min,加速度1g,因此这是一台高生产力的加工中心。DMU 65 H monoBLOCK和DMC 65 H monoBLOCK提供12 盘位,工件尺寸达ø630x700mm和最大工件重量达600kg。该加工中心操作舒适,接近性能优异,使机床操作员可在装夹期间轻松地操作。由于该机配托盘交换系统或回转托盘库,因此在加工的同时能随时装夹新任务。

模块化设计,总有一款满足您的要求。包括转速达20000rpm的speedMaster主轴和HSK-A100刀柄和扭矩达288Nm的powerMASTER主轴。也就是说,DMU 65 H monoBLOCK和DMC 65 H monoBLOCK加工中心是电动车动力总成加工的理想选择。该机的60位链式刀库或多达543位轮式刀库配置满足应用要求。在控制系统方面,这款全球首秀机床配 CELOS 系统。可选 SIEMENS 840D或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DMU  65 H monoBLOCK和DMC 65 H monoBLOCK的特别亮点是铣/车复合加工版,可完整地加工工件,转速达1200rpm。德克尔马豪弗朗顿总经理Cornelius Nöß先生说:“我们弗朗顿的工程师在这款创新的全新机床上采用许多成熟可靠的部件并配多种自动化选配,使该机成为卧式5轴加工的新标杆。”

DMG MORI相信未来自动化生产将成为主要趋势,为这两款卧式加工中心提供大量不同类型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例如从灵活的 PH-AGV 50到直线托盘库和回转托盘库,再到全新PH CELL,客户可根据生产区和订单量情况个性化地配置自动化系统。全部自动化系统都适用于配双盘位托盘交换系统的DMC 65 H monoBLOCK,以缩短辅助时间,也特别适用于加工大直径工件的DMU 65 H monoBLOCK。卧式加工结构和优异的落屑性能使该卧式加工中心特别适用于无人值守生产和只需极少员工的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