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经济激励计划:更具吸引力的融资安排,提高资金流动性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DMG MORI推出特有的“经济激励计划”让客户可更轻松地购买新机床。在经济不确定的当下,DMG MORI继续为客户提供强大支持。

•  回购计划:回购机床增加流动性

•  DMG MORI融资公司:零风险地出租、收购、租赁

•  DMG MORI培训学院:参加培训增强技能

•  用DMG MORI“ 全面服务”无忧地生产

•  DMG MORI二手机床公司:翻新机床而非购买新机床

自上届EMO展会以来,DMG MORI推出五方面的综合经济激励计划,在经济不确定的当下为欧洲客户提供支持。DMG MORI是一家全球化的机床制造商和全面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回购计划,以此提高客户的资金流动性,DMG MORI二手机床公司的“全面服务”让客户无忧地生产和为客户翻新机床,使客户无需购买新机床。而且,著名的DMG MORI培训学院的培训服务还使客户可在机床到达前掌握机床的专业知识。特别亮点是条件独特且极具吸引力的融资安排,这也是畅销活动的内容之一。

13 The financing options of DMG MORI Finance are specially aimed at DMG MORI products and closely interlinked into the Group’s value creation chain.
The financing options of DMG MORI Finance are specially aimed at DMG MORI products and closely interlinked into the Group’s value creation chain.

负责销售、服务和卓越技术的执行董事会委员 Markus Piber 先生解释了DMG MORI经济激励计划背后的原因,他说:“我们致力于在经济困难时为客户提供融资安全性和优质的服务。 ”他与DMG MORI股份公司的首席代表Maurice Eschweiler博士共同推动该计划的执行。他补充说:“我们要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风险,同时提高灵活性和计划能力。”

零风险地出租、收购或租赁

融资安排是DMG MORI经济激励计划的核心内容。专门针对DMG MORI产品并与DMG MORI 集团价值链密切相关。丰富的融资支持优于传统的出租、收购或租赁产品。机床安装调试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Maurice Eschweiler博士补充说:“客户也可选择将融资递延到六个月,显著增强客户资金的流动性。”灵活的费率还取决于机床的利用率。极具吸引力的融资安排,例如阶梯费率、更高残值、后续融资或出售租赁回购等,尊享更高灵活性。Markus Piber确定地说:“当然,我们的融资服务也适用于自动化、二手机床、翻新和培训,也面向初创公司。”

畅销产品的量身定制租赁服务

DMG MORI 已启动大众化机床的畅销活动。其中包括精确重新计算的租赁费率,以利于客户。产品结构非常简单,DMG MORI 的相应销售部立即和直接计算报价,显著加快采购流程。而且,租赁费率为阶梯费率,有效提高客户在机床投产时的现金流。Maurice Eschweiler 博士指出另一个重点:“我们的畅销产品是高转售价的机床。”

如果客户在2020年3月31日前选择畅销计划中的阶梯费率,客户可享受高达35%的优惠。用优惠融资条件可购买CMX V和CMX U系列加工中心和第三代DMU 50加工中心以及DMU 75 monoBLOCK加工中心。车削中心包括CLX系列和CTX beta 1250 TC、CTX 2500和NLX 2500车削中心。

融资–经济性亮点

•  期初时的宽限期长达六个月

•  基于机床利用率的阶梯费率

•  融资期结束时,为机床核算高残值

•  为翻新和维修服务提供融资

•  为初创公司提供融资支持

•  灵活调整合同也适用于固定期限期间

•  协议租期后优惠的后续融资

•  用销售租赁回购交易增加现金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