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 连接器放电加工专业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11
分享到
GF加工方案特别推出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使模具制造商如虎添翼,决胜于竞争激烈的连接器和接插件市场,以及各类精密加工领域。

公司名称:GF加工方案
产品名称: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 连接器放电加工专业解决方案


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 连接器放电加工专业解决方案

GF加工方案特别推出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使模具制造商如虎添翼,决胜于竞争激烈的连接器和接插件市场,以及各类精密加工领域。生产连接器模具不仅需要高速度、高精度的加工能力,也需要高性能。GF加工方案特别推出全新AgieCharmilles FORM P 330 Dedicated电火花成形加工专用解决方案,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性能,满足模具制造商在连接器模仁生产中对高速度和高可靠性的要求。

基于连接器模具微小而复杂的特点,您在连接器模具生产车间最常见到的场景是:操作员反复多次修改同一套模具,以期达到理想的精度。为连接器行业研发定制的专用电火花成形机FORM P 330让您彻底摆脱反复修模的困扰,显著降低模具返修率及废品率。无需依赖操作者的个人经验即可获得优异的重复精度、一致性,无与伦比的表面质量和高稳定性的型腔质量。

除此之外,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 连接器放电加工专业解决方案具有批量加工的稳定性。众所周知,批量生产的多型腔微小尺寸模具对精度的准确性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例如,连接器模具加工中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来自于如何保证批量加工时的精度稳定性。

其还具有轻松设置加工准备的特点。操作的简便性是FORM P 330的显著特点之一:优化后的Smart模块将原本需要多个页面操作的编程准备工作简化成一页,设置快速,响应敏捷。这在小型工件的加工中优势更为明显,最大限度缩短加工时间,提升效率。

当然,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 连接器放电加工专业解决方案还具有瑞士级表面精度。凝聚了瑞士先进技术打造的智能高速脉冲电源(ISPG),每一位操作者都能获益于GF加工方案多年的专业知识储备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确保均匀一致的表面光洁度,并最大化减少电极损耗让尖角效果更完美。

新产品也保证了精准加工。安装在机床XYZ轴的全闭环光栅尺是帮助您获得精准加工精度的保证。通过光栅尺的测量,可以有效消除丝杠由于反向间隙、热膨胀或磨损等因素引起的误差,为整个加工过程提供稳定的加工条件,持续保持加工中的工件精度。

全新FORM P 330 Dedicated 连接器放电加工专业解决方案还具有简单高效的电极库。全新设计的简易8工位旋转电极库,它能配合加工中对不同形状及尺寸的电极的自动调用,同时可通过预调加工准备,轻松实现晚班无人值守自动加工,保证机床运行流畅,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满足您对生产效率的极致追求。

HMI界面中的专家系统提供了全面的工艺参数,结合为连接器生产而研发的专用加工参数,让你轻松掌握实用加工技巧,一键解决炸边的烦恼,迅速成为行业领头羊。

FORM P 330 Dedicated是GF加工方案为了突出放电成形加工技术,专门针对接插件和连接器等小工件加工而推出的一款机床。该机床集成了目前GF加工方案在放电成形加工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机械结构采用GF加工方案经典的短C型机械结构,固定工作台,可升降液槽,三轴标配全闭环海德汉光栅尺,采用最大电流40A的ISPG数字化电源技术,可选配稳定可靠的新型8工位电极交换装置和大惯量C轴。尤其在小面积加工时,灵活控制尖角质量,让爆伤最小,电极损耗降低,用最经济的成本创造最大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