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STUDER再次提升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20-03-16
分享到
在2018年创下纪录后,STUDER公司再次在2019年获得好成绩。2019年销售业绩成为STUDER历史业绩排行榜上第三好年份。尽管市场环境艰难,但STUDER再次提升了市场份额。其成功的原因之一是新客户的订单比例很高,接近40%。

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记者又一次在伯尔尼高地相聚参加Motion Meeting。"磨削之艺术"是STUDER公司一直秉持的公司文化,在本次Motion Meeting上STUDER向与会者展示了一系列助力STUDER成为内外圆磨床业界领先制造商之一的要素。STUDER公司首席执行官Jens Bleher强调道:"这一思想指导我们突破限制,专注于细节,脱颖而出,最终实现一开始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愈加注重我们的工艺和产品的效率和质量。“

从左至右:Stephan Stoll (首席运营官), Sandro Bottazzo (首席销售官), Daniel Huber (首席技术官) and Jens Bleher (首席执行官)。

销售业绩及产品组合

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Bleher先生向与会者公布了在经济持续下行的情况下,STUDER2019年取得的成功业绩。STUDER公司的CSO Sandro Bottazzo说:"今年是公司历史上第三好的年头,我们的市场份额得到了进一步提升。STUDER在北美地区实现了强劲增长,在该地区取得了公司百年历史上排行第二的优秀业绩。成功并未止步于此,公司的营业额与内圆磨床销售还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Bottazzo先生补充道:"特别是在亚洲地区,我们今年的内圆磨床订单量仍然维持在2018年度的高位上。“另外三种机型订单量同样创造了新纪录: S121S141 和 S151,这些都是内圆磨床的旗舰产品。全新推出的内外圆磨床——favoritS33S31——也取得了非常成功的开局。"全新万能型磨床的推出既展示了实力,也充满亮点"Bleher先生解释道。新款机型推出不到一年,已经接到将近100台订单。客户最为欣赏新款磨床的高品质和精度。一位购买了新S31磨床的美国客户对于此次购买非常满意,其加工生产过程的可靠性和精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更加成功

2019 年,不同客户的市场环境也大相径庭。在汽车行业,市场状况比2018年更具挑战性。正是由于市场的多元化,STUDER能够用表现较好的市场业绩来冲抵表现稍弱的市场业绩。例如,航空业是2019年蓬勃发展的领域之一。Bottazzo先生在回顾过去一年时解释道:"我们公司多年来在航空航天客户群中评价很不错,是许多零件生产商的首选供应商。STUDER遍布全球的销售和服务机构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这也是去年新客户比例接近40%的原因之一。规模较小的市场,如英国,在2019年也取得了非常好的订单量。瑞士的国内市场份额也有所增加。“

客户关怀

客户关怀方面在2019年得到进一步发展,始于2018年的组织调整业已顺利完成。STUDER再次扩充了维修技术人员团队。Bottazzo先生解释道:"特别是在意大利和法国,我们去年招募了更多服务技术人员,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快、更优质的现场支持。“

机器大修和机器维护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这两个服务领域再次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Sandro Bottazzo补充道:"机器大修是我们的重要业务领域,也是对于我们机床业务的理想补充。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从我们这里不仅可以购买新机床也可享受到机器大修服务。“

技术高光时刻

2019年对于STUDER的系统部门来说也非常令人兴奋。许多新项目都在按计划实施和进行中。例如, STUDER WireDress®技术可将应用于医疗行业的工件加工时间缩短70%。在比尔(Biel)进行的一个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项目中,用于质谱仪的陶瓷部件的高精度成形磨削,在几次客户试磨中都获得了非常好的精度结果。

STUDER的首席技术官Daniel Huber透露道:"几个月后,STUDER将推出另一个可期待的新产品: 一款全新的同步尾架。" 全新设计的同步尾架使用具有电动夹紧功能的伺服驱动。其夹持力重复性和精度已经精确到克。即使很小的接触压力也可以实现和选择。“ Huber补充道。

UNITED GRINDING集团的数字化世界

集团数字化战略的四个基本优势是从众多数字化项目中提炼出来的。 “连接性、可用性、可监控和工作效率。这些是UNITED GRINDING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支柱。"Huber解释道。在讨论到连接性时,umati 标准化通信接口提供了期待已久的可操作性,即只需将任何支持 umati 的计算机连接到生产监视器即可监控其运行状态。"生产过程也在逐步展开数字化进程。我们作为使用我们自己的机器的内部客户,通过实际测试和产品改进建议向我们的开发人员提供改进建议。" STUDER的首席运营官Stephan Stoll 解释道。

投资未来

2019 年,UNITED GRINDING集团在Steffisburg也进行了重大投资,进一步拓展了在瑞士的工作场所。公司产线现代化重大项目于去年顺利完成。"融合了各种技术的加工中心现在可以自动化、高精度地制造我们机床上的关键部件"Stephan Stoll说。此外,今年还会在零件生产方面进行另一项重大投资。这对于决定磨床功能和精度的关键部件主轴的整体生产关系重大。"我们希望在这里继续保持和发展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效率,并增加我们的内部附加值。这个生产中心会使用最新的生产工艺技术,并配备相当程度的自动化。"Stoll先生解释道。

进一步推行智慧化工厂项目

零件生产过程中的工具管理得到进一步升级,目前我们通过数字化控制并监控工具的整个生命周期。每个工具部件都通过芯片或智能代码进行数字标记,进而分配给生产准备、订单执行或机器交付过程。控制柜设计和装配过程链也可以通过数字化支持进行优化。通过使用数字化工具,从电气工程到控制柜装配的整个过程链可以提高效率且部分自动进行。Stoll先生说道:"装配过程也将利用数字化。装配工人可在工作站的屏幕上以3D形式直接使用实时的数据和优化过的最新文件,而非失效的图纸。通过聊天功能,员工可以轻松地向相关工程部门发送有关问题和改进想法,并创建简短而直接的反馈循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