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具,大智慧

发布时间:2020-03-23
分享到
凭借切槽和切断刀杆 G4014-P 以及双刃 DX18 可转位槽刀片,瓦尔特将一套新的切槽和切断系统推向市场。

凭借切槽和切断刀杆 G4014-P 以及双刃 DX18 可转位槽刀片,瓦尔特将一套新的切槽和切断系统推向市场。

新式“SmartLock”刀片锁紧螺丝布置在刀体具侧面。这样就可以在机床上实现更快捷的刀片更换 – 即使是在狭小的空间内。该刀具尤其适用于自动走芯机床和多主轴机床。由此在更换刀片时可节省约 70 % 的时间。与市场上常见的刀具相比,新的刀具锁紧力提高了约 30%,因此提高了刀具稳定性,并为用户显著延长了刀具寿命。侧面螺丝锁紧方式可由左侧改装至右侧。这使得可以特别灵活的使用该系统。

已申报专利的刀片定位槽外形配合设计还有如下作用:借助刀片上的 V 型定位槽将刀片座定位在中心位置。这样就能有效防止装配错误,尤其是在刀片宽度较小时,还可以实现更高的换刀精度。瓦尔特首先提供由 G4014-P 和 DX18 刀片组成的切槽和切断刀片,刀杆尺寸为 10 - 20 mm,刀片宽度为 1.5 - 3 mm,切断直径最大 35 mm。也可选择前刀面和后刀面带有精密内冷的刀杆,或者不带内冷的刀杆。如果涉及批量生产例如轴、接头、喷嘴或医疗植入物这样的小零件,该系统的独特性目前可使其成为标杆。典型的用户包括汽车配套行业、医疗技术以及电子设备、食品或钟表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