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五轴加工中心MILL E 500 U和MILL E 700 U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GF加工方案的MILL E 500 U和MILL E 700 U五轴高效铣削解决方案成为生产效率和投资回报速度的新标杆。

GF加工方案的MILL E 500 U和MILL E 700 U五轴高效铣削解决方案成为生产效率和投资回报速度的新标杆。MILL E系列加工中心自带自动化系统,为用户提供更长的机床工作时间和更低的成本。毫无疑问,用户将受益于这些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的生产能力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该机将单件成本降到最低。此外,GF加工方案旗下System 3R在工装夹具、自动化系统和软件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该机自带的自动化系统可换为System 3R的更大自动化系统。

Mikron MILL E 500 U
Mikron MILL E 500 U

提升客户的业绩

零件生产商要提高业绩,也有必要扩大产能和提高生产能力。MILL E系列加工中心是HEM U系列的新一代产品,都基于高刚性的床身,能提供更强的加工能力和更高的加工性能。MILL E 500 U和MILL E 700 U加工中心具有从-120°~60°更大的摆动范围和450 kg更高承重能力的回转摆动工作台,能加工众多工件和模具。该款产品采用高刚性和高稳定性的C形立柱结构并采用铸铁材质,大型导轨、双点支撑的回转工作台以及最佳的排屑速度,确保该解决方案能生产高质量的工件并高可靠性地工作。MILL E系列加工中心是需要满足汽车、能源和发电行业以及机械工程行业不同加工要求企业的理想选择。

提高加工过程安全性和降低运营成本

提高生产力,确保工艺稳定性并降低运营成本是关键。MILL E系列加工中心搭载高稳定性和高刚性的Step-Tec主轴和高刚性、高灵活性回转工作台,这是确保工件高质量和刀具长寿命的原因。高性能的20 000 rpm主轴和先进的机床设计使该机能满足粗加工和钻孔加工要求。此外,MILL E系列加工中心相比上代产品的排屑速度提高20%,生产成本降低达15%。

避免非计划的停机

所有公司都希望按计划停机,并使非计划停机尽可能降低到零,按时完成高质量工件的生产。为帮助生产企业避免机床停机造成困扰,MILL E系列加工中心采用高质量的自制部件,GF加工方案还提供客户服务,对客户机床进行定期维护。在整个生产过程中,GF加工方案的高可靠性和高质量的过程管理及严格的测试确保该机的更长工作时间。GF 加工方案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客户获得成功,与客户一起展望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