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ÖHM新产品DURO-A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DURO-A是一款带有通孔的三爪卡盘,它最适用于圆柱形和圆盘形未加工零件的车削加工,并且可以通过液压进行驱动。

DURO-A是一款带有通孔的三爪卡盘,它最适用于圆柱形和圆盘形未加工零件的车削加工,并且可以通过液压进行驱动。DURO-A可以极其轻松地达到高速以及强大的夹紧力,并且极大可能的将其外部轮廓尺寸缩减,使其更适合自动化加工。DURO-A可替代Röhm KFD-HE动力卡盘,以及大多数的KFD-HS的尺寸。该卡盘性价比极高,并提供长达36个月的保修。KFD-HE和KFD-HS的卡爪可兼容用于DURO-A。

DURO-A是一款带有通孔的三爪卡盘,它最适用于圆柱形和圆盘形未加工零件的车削加工,并且可以通过液压进行驱动

DURO-A是一款带有通孔的三爪卡盘,它最适用于圆柱形和圆盘形未加工零件的车削加工,并且可以通过液压进行驱动

强度和耐用性符合工程学原理:DURO-A系列的400 mm外径卡盘的夹紧力高达250 kN,其夹紧力和切削性能也帮助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认可。DURO-A还为客户节省了机床加工的时间,从根本上提升了客户的效益。

DURO-A不仅仅提供了高夹持力,而且拥有极强的稳定性。即使经过500 000次的夹紧/松开的循环,卡盘钳口仍能保持250 kN的夹持力几乎不变,客户会发现DURO-A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DURO-A 得益于其扇形的设计,减少了其转动惯量,在165 mm外径的卡盘上,其最高转速可以达到8000 r/min。DURO-A减轻了多达10%的重量,并且改善了其外形轮廓,使得操作更加轻松。当客户的自动化抓手,自动化设备和工具的工作空间较小时,它们就有更大的空间进行工作。

使用Röhm的卡盘,还需要特地谈论其精度吗?并不需要,但是也许让客户知道其重复夹持精度仅为±0.02 mm,对客户很有帮助。同心度:20 µm.即使在DURO-A的卡盘设计中,也有很多新奇之处。卡盘本体的外径上有一个磨削带,以精确的显示卡盘主轴中心线。这样做是为了可以测量机床上卡盘的径向跳动。

DURO-A专为中空和部分中空夹持而设计,此通孔可兼容中空和部分中空夹持,这意味着可以将毛坯推入卡盘中空内。较大的通孔可让客户加工棒材和大直径的零件。如果客户正需要此类应用,DURO-A将成为客户非常好的选择。

一个简单的准测就是罗姆的生产过程,达成“Röhm经久不衰”。因此,罗姆很乐意地提供长达36个月的超长质保期。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罗姆建议:每12个月,安排罗姆的售后服务专家为客户进行一次维护保养。

DURO-A利用由润滑油嘴,润滑孔和润滑袋组成的智能系统,为客户提供无缝操作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润滑系统的每个槽和孔均设计为在卡盘受压时保持紧密。DURO-A减少了润滑油的浪费,减少了其泄漏,并且在机床上需要拆卸时,不会弄脏技术人员的双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