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5DUO双主轴车削中心最新研发技术及应用发展

作者: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VL 5 DUO机床采用了成熟的DUO双主轴设计方案,可加工直径至250 mm的工件,这正好是动力总成部件生产规划人员的目标范围。例如汽车主减齿轮、乘用车轮毂、差速器外壳或锥形盘等变速器部件。

VL 5 DUO机床自身已经是一款极为高效的生产机床。这款模块化机床可以相对简单地联接车削、滚齿和去毛刺等各种不同的工艺技术。由此也能快速实现从毛坯件到成品件的完整生产线。

目前,行业客户对于五轴加工中心的性能要求非常高,企业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与客户保持长久的合作成为机床企业关注的重点之一。在埃马克看来,与客户长久合作主要体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其具体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高质量的工件。埃马克可以帮助客户生产出更高表面光洁度以及更好的尺寸精度公差的工件。这里需要特别提及的是全闭环光栅设计、强力主轴、高功率刀塔及在线MARPOSS测量自动刀具补偿等设计,以前在其他低端设备上不能做到的精度(尺寸公差及几何精度等),现在均可以在VL 5 DUO上实现。

埃马克的VL5DUO双主轴车削中心

埃马克的VL5DUO双主轴车削中心

第二,高产出、高效率稳定性生产。VL 5 DUO机床配置了标准的自动化上下料传输系统,主轴自动抓料,不需要外接额外的自动化设备,机床的高刚性,确保了机床可以进行大扭矩高速加工,加工时间缩短,自动化辅助时间降低,从而大大提高了生产线的产量。

第三,节省客户投资,降低单件成本。双主轴的机床设计,一台设备可以达到类似两台单机的效率,减少了一半操作人员的数量,并且节省了车间占地面积,降低了设备投资和减少了单件使用成本。

第四,定制化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及高效服务。埃马克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车间产线情况,为客户提供交钥匙技术解决方案等售前支持。既包括对机床本身,也包括对自动化生产线,对整个生产线工艺链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同时,埃马克也为客户提供充分的培训和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客户的一些建议让埃马克得到了一些启发,同时也为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发展提出了方向。在高品质驱动方面,很多客户正在从劳动密集型企业向高端制造型企业发展,这就要求其必须提高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走中高端发展道路,埃马克可以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在智能化及自动化驱动方面,埃马克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既简洁又流畅的技术服务。在个性化的技术解决方案方面,为更好地适应未来发展,埃马克除在产品设计研发、性能配置及自动化传输系统上下功夫外,还建立了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技术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现在,埃马克在太仓和重庆均派驻有丰富经验且具备全球视野的专业人员,积聚了各方面的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技术解决方案。VL 5 DUO的推出,为埃马克模块化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增加了一套适合大批量生产动力总成部件的高效生产系统。埃马克期待这款机床能为混合动力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为液压传动等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