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小朋友准备的自然探索之旅,来啦!

发布时间:2020-03-25
分享到
蔡司借助显微镜带领孩子进入神奇的微观世界,启迪科学思维,探索妙趣横生的大自然和万物的奥秘。

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以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在这个本该脱去厚重外衣,感受万物复苏的好时光里,孩子们的春天似乎只能被锁在屏幕中。但真的是这样吗?你们了解植物的呼吸吗?你们见过蝴蝶翅膀的鳞片吗?大自然中其实有许多我们眼睛看不见的有趣事物。

这次蔡司将利用不一样的方法带小朋友们看看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首先,让我们一起来做个小游戏

看图猜物

01猜猜图片中是哪种海洋生物?


小章鱼

02猜猜图片中是哪种花的花粉?

我可是市花

白玉兰

03猜猜图片中又是哪种花的花粉?

樱花

想通过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吗?

蔡司借助显微镜带领孩子进入神奇的微观世界,启迪科学思维,探索妙趣横生的大自然和万物的奥秘。

3月28日(本周六)下午3点,蔡司专为孩子们准备了科学小讲堂——《神奇的微观大自然》。宅家趣科普,蔡司科学小讲堂开启一次探索自然的奇妙之旅。

我们计划在蔡司科学小讲堂开设更多的科普讲座,一起分享您和孩子们感兴趣的话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