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新一代数控系统及驱动

2020年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03-26
分享到
TNC 640是高端的铣削和铣车复合加工数控系统的标杆。尤其适用于HSC和五轴联动加工应用,包括全自动加工中心的应用。

 公司名称: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新一代数控系统及驱动

新一代数控系统及驱动

TNC 640是高端的铣削和铣车复合加工数控系统的标杆。尤其适用于HSC和五轴联动加工应用,包括全自动加工中心的应用。它代表高表面质量、高精度和极短的加工时间,以及面向车间的操作和编程能力。该数控系统的突破性功能提供高精度和高效率的加工能力。主要包含以下三方面特点:

1. 人机界面。在整个操作和编程期间,实用的对话和信息丰富的图形,直观易用、结构清晰和上下文相关的用户界面提供全面的信息。TNC 640搭载全新触控显示屏,简化操作。在触控显示屏上进行3-D验证图形中,用手势更快地操作仿真的工件,直接在显示屏上点击软键进行操作,也可以浏览整个表和NC数控程序。“扩展工作区紧凑版”的24in宽屏显示器在主窗口旁显示任何所需外部应用程序信息,且与数控系统的用户界面类似。

 2.硬件平台。上一代驱动器的稳定性及高效性已经在广泛的客户使用中得到了充分证明,而新一代Gen3驱动器则融合了未来的市场需求和海德汉在电气领域数十年的应用经验,将整套系统建立在创新和面向未来的技术之上。它是机床的核心部件,接口技术更先进,参数更强,控制性能更好。满足客户对高表面质量和更高效率的严格要求。在结构方面,新一代产品不仅提供优异的工作性能,其优化的设计更是独具匠心。现代化和人机友好的Gen 3新一代驱动小巧紧凑、坚固耐用,实用性突出。Gen3驱动器通过提高驱动技术性能来提高机床的整机性能。这是提高机床的性能参数和工作效率的重要途径。Gen 3新一代驱动技术是其理想的基础。

 3.智联制造。“智联制造”系列功能提供无纸化和全数字化的生产环境。“远程桌面管理器”可以在TNC显示界面中直接访问桌面计算机,减少例如往返两地等辅助性工作,节省宝贵时间。此外,“状态监控”功能在TNC 640(例如“扩展工作区舒适版”)、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上持续提供全面的生产状况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