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H系列】追加刀尖强化型GH断屑槽及高硬度・高耐热性涂层材质PR015S

文章来源: 京瓷切削工具官微 发布时间:2020-03-30
分享到
为满足更多样的加工需求,针对MFH Mini以及MFH Harrier系列,京瓷新推出了抗崩损性出色的GH断屑槽。

GH断屑槽

近期,为满足更多样的加工需求,针对MFH Mini以及MFH Harrier系列,京瓷新推出了抗崩损性出色的GH断屑槽。GH断屑槽继承了以往三维凸型切削刃形状,同时与PR015S材质相结合,抗崩损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GH断屑槽特点

PR015S采用可抑制崩损以及边界层损耗的导热性优异的母材,及高硬度、高耐热性PVD涂层(MEGACOAT HARD)来提高耐磨损性,从而实现高硬度材料的稳定加工,实现长寿化。

材料

涂层特性与切削性能对比

刀尖状态

京瓷高效率、高进给MFH系列刀盘拥有“3维凸型切刃”、抗振性能强,可抑制与工件接触时的冲击,实现高效率粗加工。

刀盘直径从φ8至φ160,可对应各种加工需求。

产品特点

简介

适用刀片

mfh mini特点

mfh micro适用刀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