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抓手对于制造业的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抓取的技术创新创新快速,其也为自动化行业突破限制提供了帮助。Zimmer集团生产的抓手无论处于哪个行业,都可高度通用。

Zimmer集团中国区总裁Achim Gauss先生
Zimmer集团中国区总裁Achim Gauss先生

抓手是制造业中的关键产品,同时也是自动化中高度通用的组件。在过去的10年中,该抓手的应用有了许多创新。“Zimmer集团是全球抓手开发的先驱,同时也是市场上极具创新力和发展能力的公司之一。过去10年,我们将具备创新技术且应用卓越的控制平台推向市场,这些控制平台带有集成传感器的组件、IO-Link抓手以及用于抓手的高精度钢对钢导轨,例如Zimmer集团的旗舰产品GPP/GEP 5000系列。”Zimmer集团中国区总裁Achim Gauss先生表示。

抓取的技术创新创新快速,其也为自动化行业突破限制提供了帮助。Zimmer集团生产的抓手无论处于哪个行业,都可高度通用。Zimmer集团的产品组合几乎涵盖了每一种应用,同时,其提供的定制化抓取系统,也完全符合客户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的特殊需求。

在Achim Gauss先生看来,包括Zimmer集团在内的生产抓手的企业,可以在很多方面支持其合作伙伴的生产并提升他们的竞争力,例如,可以通过提高应用程序的精度和可靠性,来提升生产产品的质量。同样,在帮助客户增加产量方面,Zimmer集团可以通过为其提供高性能组件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目标。当前的市场需求正在逐渐发生变化,应用程序的灵活性将会得到很大改进。Achim Gauss先生说道:“我们始终认为零部件生产企业应当以先进技术(包括硬件和软件)为发展重点,这是在数字化时代为客户提供支持并取得成功的关键。”谈及目前Zimmer集团关注的行业,Achim Gauss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德国企业,Zimmer集团将拐角制动技术与40多年的市场经验相结合,持续为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正如之前所述,我们的产品用途广泛且灵活多样,这都要归功于Zimmer集团的控制平台和软件系统,它们几乎可以完成各种任务。如果合作伙伴或者终端用户对于设备有着特殊需求,Zimmer的系统技术部门还可根据其要求提供定制化的夹持系统,这也是Zimmer集团的产品能够获得合作伙伴及终端用户信任的原因。”Achim Gauss先生非常自豪地说。

说到对未来更多应用和行业扩展的建议与期望时,Achim Gauss先生有着自己的看法,Zimmer发现,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对包括Zimmer集团在内的很多制造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Zimmer集团非常乐意接受这些挑战,同时公司的目标是支持中国公司迈向新时代,并借助自身领先的技术组件和软件,帮助客户迈向成功的数字化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