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2020全球用户大会:领先科技打破界限,赋能行业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到
海克斯康用智慧为每一次突破蓄力,以突破界限的渴望为武器。在前行的路上,海克斯康强劲破界动力将大浪淘沙,通过“双智战略”: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打造海克斯康的“天下观”,纵观行业发展态势,引领行业前行,将源源不断的智慧因子注入科技引擎,在突破中探索行业未来,赋能行业发展。

无数次内在的渴望沉积,最终会形成突破桎梏的动能因素。世界的发展永远是正在进行时态,科技的前行背后则是一次次以突破界限为动力的支撑。

海克斯康用智慧为每一次突破蓄力,以突破界限的渴望为武器。在前行的路上,海克斯康强劲破界动力将大浪淘沙,通过“双智战略”: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打造海克斯康的“天下观”,纵观行业发展态势,引领行业前行,将源源不断的智慧因子注入科技引擎,在突破中探索行业未来,赋能行业发展。

海克斯康单光子激光雷达系统SPL100在电力线巡检中的应用

徕卡SPL100作为业界领先的单光子激光雷达系统,最初研发是为了获取地球到卫星的距离,接收器非常灵敏,单个光子即可接收。通过发射100个激光束,每秒可获取高达600万次测量结果,同时多光路设计,一次发射多次激光脉冲并接收回波数据,高效的数据获取突破了线性激光雷达效率受制于脉冲频率的瓶颈,打破了行业界限。

海克斯康多维慧融应用开发平台助力阿根廷加强新冠病毒预防与监测

新冠病毒爆发导致全球感染人数剧增,阿根廷医疗安防体系面临时刻变化的巨大挑战,应对形势不容乐观。实时同步感染数据,获取治疗建议也成为了阿根廷政府的一大难题。来自海克斯康的多维慧融应用开发平台助力阿根廷政府实现实时监测感染数据,共享新冠状病毒治疗可行之道。

海克斯康j5操作管理软件助力美国油服公司Deepwater Subsea开展巡检活动,确保顺利运营

Deepwater Subsea有限责任公司(简称“Deepwater Subsea”)在运营过程中应用了j5操作日志、j5工作指令、j5事务管理、j5 巡检管理(采用了j5工业表单模板)、j5 消息中心和j5手持应用,同时使用了j5报表功能、报告功能和审阅功能来满足各种要求。Deepwater Subsea还用j5 表单设计器在无人协助的情况下轻松创建和修改自己的文档。

海克斯康自动化方案助力技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拓普大幅提高生产率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要致力于汽车动力底盘系统、内饰隔音系统、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拥有支持全球项目的研发中心和技术领先的试验中心,生产减振产品线、内饰产品线、底盘产品线、电子产品线、结构件产品线等5000 多个产品。

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制造技术、质量管理和全球供应能力,拓普集团与国内外多家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其中来自特斯拉和沃尔沃的订单对生产能力要求非常大,周生产能力在20000 件以上,对传统的检测方式有很大的挑战。

待测零件数量多,人力成本不断增加,测量机需要强化其自动化程度;同时,部分汽车厂要求全程三坐标加全检模式,能够对产品尺寸进行百分之百的全检,并将检验数据传输到客户指定的位置。

宁波拓普需要采取一系列的全自动方案来应对巨大的产量需求并进一步降低成本、保障品质。为此,海克斯康为客户定制了一套以TIGO 车间型测量机为核心的自动化测量检测方案,通过车间现场的高效测量,确保了制造过程的稳定性,测量效率高,无待机时间,确保了每个零部件都进行了100%检测。

拓普公司现场的待测零件种类很多,通过自动零件识别系统,系统可自动调用测量程序,测量完成后,自动实现测量结果的上传。专门设计的上下料结构布置合理,操作人员只需要上下装夹工件,拨动按键一键启动,就可以直接将工件转换到检测位置,自动调用测量程序启动测量,测量完毕后,向客户MES系统按客户要求格式传输测量的数据和测量的判别结果。专门设计的测量机用户界面操作系统满足了自动、半自动和手动测量模式,整个过程实现了测量程序的封装和测量机的自动启动测量,检测效率提升了3 倍。双料盘自动旋转切换实现人停测量机不停,提升机器的使用率,减少不必要的人工成本。

人性化操作界面,让测量结果一目了然。每天的检测合格率实时显示并上传汽车厂,数据可追溯。此套方案给拓普集团解决了很多测量上的问题,匹配CNC 机加产能,提升品控自动化水平,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对产能的要求。来自海克斯康的自动化测量技术方案,让宁波拓普成功地将测量系统融入到制造单元,实现了批量零部件的现场控制。

海克斯康双智战略的智慧因子不断扎根土壤,凝聚科技力量突破智慧界限。海克斯康将在未来继续站在行业浪潮顶端,引领前行,在创新澎湃中绽放智慧力量,在激情勇闯中见证智慧时刻。2020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诚邀您一同见证行业发展之势,智慧之力持续引爆中,7月10日前注册购买全通票,即可优享早鸟价格,智慧之约不容错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