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捕捉零件的DNA—温泽exaCT L

文章来源:温泽测量 发布时间:2020-05-20
分享到
紧凑型exaCT L是一款通用型工业CT,由于其拥有更高的扫描范围,可以测量密度更高的大组件。

新品•exaCT L

捕捉零件的DNA

— 无损测量和测试 —


自2008年以来,温泽一直是CT制造商中的创新者之一,提供高性能的精密设备,可以在不接触和无损的情况下对对象的内部和外部结构进行3D测量。温泽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更精密的产品。秉持着这样的精神,温泽最新的紧凑型exaCT L应运而生。

紧凑型exaCT L是一款通用型工业CT,由于其拥有更高的扫描范围,可以测量密度更高的大组件。exaCT L为整个CT分析过程提供了一种简便、经济且完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由于具有高X射线性能并结合了更快的探测器,exaCT L能在短时间内对组件进行测量及检查。采用了直观的用户界面,经短时间培训后就可以生成精确的测量结果。exaCT L如您所想:测量参数可由系统自动优化。

强大的通用系统

按照性能等级,exaCT L是市场上最紧凑的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之一。它有三个独立的横轴,拥有惊人的X射线性能。硬件和软件提供了自动集成到生产线上的可能性,并以市场为导向解决了工业4.0的相关问题。


• 产品特点 •

系统可配置,满足个体用户需求和自动化

能量级别可达225kV,功率最高可达1600Watt,设立了扫描速度的新标准

测量范围大,高度达300mm,直径达235mm

快速稳固的探测器,可实现扫描时间短,使用寿命长

三个独立的运动轴,速度快,测量和测试时间短

• 应用范围 •

ExaCT L应用范围广,由于其测量体积大,可以扫描密度较高的大组件。适用于对塑料、轻金属、复合材料或多种材料制造的部件进行测量和测试。

     测量              装配件检查         缺陷分析 

电连接器 

汽车工程:内部设备

医疗技术:钛-塑料植入体

• 优势一览 •

性能高,可获得最佳结果

快速扫描|快速重建|快速评估

一次扫描,多次评估,可最大限度节省时间

用虚拟CMM计量 | NDT和误差分析

空间要求低,效率高

测量范围大 | 适用于车间 | 自动化解决方案

灵活性高

三个独立的运动轴 | 软件适用于所有应用 | 射线源适用于不同密度的材料

运营成本低

精密机械,可用性高 | 校准间隔时间长 | 低维护X射线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