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在线研讨会:如何将金属增材制造与传统生产线集成

文章来源:3DSYSTEMS 发布时间:2020-05-20
分享到
2020年5月21日(本周四)下午14:00-15:00点,3D SYSTEMS将协同全球领先的加工方案供应商 GF加工方案联袂直播金属3D打印与传统金属加工生产线的整合工作流。
导  读

金属 3D 打印如今不是新鲜事。新鲜的是能够将金属 3D 打印部署为可扩展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整合到现有制造工艺中并提供稳定一致的结果。整合后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成本效益将显著高于通常的金属打印方案,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影响了70%以上的零件成本。

随着产业应用的深入,在实际生产中,把金属3D打印与传统金属加工生产整合起来,显得越来越专业和重要。2020年5月21日(本周四)下午14:00-15:00点,3D SYSTEMS将协同全球领先的加工方案供应商 GF加工方案联袂直播金属3D打印与传统金属加工生产线的整合工作流。


扫码预约

参加本次研讨会互动,赢取3D打印礼包

技术特点:

3D SYSTEMS和GF加工方案汇集了制造业领先的专业知识,不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改进金属3D打印工作流的每一个步骤与要素,而且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法;通过改进与减材的集成方式和全面工作流优化整个制造工艺,提出独家端到端解决方案。

直播提纲:

1) 优化集成的金属3D打印工作流程

2) 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含软件设计和独特后处理流程)

3) 覆盖制造业各方面的完整的专业知识(增材+减材)

4) 在需要严格认证方能进入的市场的独特知识

3D Systems和GF加工解决方案携手共同开发出的 DMP Flex/Factory 系列是应用于金属数字工厂的典型解决方案。给出的工艺流示例将最大程度提高成品质量且最小化每个零件的成本。

您还可以了解 3D Systems 和GF加工方案如何解决了金属工件在不同的加工系统中的定位问题,提高实操效率。

在后处理阶段,通过使用GF加工方案的Agie Charmilles CUT AM 500 线切割系统,可以快速的将3D打印金属零件从平台上切割下来,并且不会对工件造成损伤。

扫码预约

参加本次研讨会互动,赢取3D打印礼包

更多内容,参会了解:将零件设计、零件制备、检验、加工和切割等单个工作流步骤纳入高效的工作流;设计阶段在确定每个零件的最终成本方面的重要性。了解如何将金属增材制造与传统方法相结合、改造和优化您的制造方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