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R机床助力航空航天业 HELLER in Aerospace

文章来源:恒轮机床HELLER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HELLER机床在国内外汽车行业,航空航天业,工程机械行业,轨道交通行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成功的应用。

德国HELLER是一家成立于1894年的世界顶尖的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尼尔廷根市。126年以来始终由HELLER家族全资拥有并一直致力于高端数控机床的研发和制造。如今HELLER凭借其高精度,高刚性和高可靠性等特点的四轴/五轴卧式加工中心及定制化自动化整套解决方案的优势享誉全球。(下图为HELLER德国总部工厂的俯瞰图,HELLER厂房已被列为德国国家文化保护遗产。)

HELLER机床的主要应用领域

HELLER机床在国内外汽车行业,航空航天业,工程机械行业,轨道交通行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成功的应用。众所周知,HELLER机床稳居Heavy duty重卡柴油发动机加工机床世界第一的位置,重卡柴油发动机的机加工对机床的精度,刚性和稳定性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而这些要求也同样是航空航天领域对机床的要求。实际上,HELLER在欧洲已经成为各大航空零件制造企业的优质供应商,并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


HELLER机床在中国航空航天业的市场开拓作为HELLER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方向,并逐步与各大航空航天集团建立合作关系。进博会详情请点击:进博会进行时:航空工业签署12项采购协议。

HELLER机床的优质基因 - 高精度,高刚性和高可靠性


高精度

HELLER机床具有很高的几何精度和定位精度,并有很高的精度保持性。这得益于机床设计阶段的先进性,例如:良好的机床布局及热对称性;在制造阶段的一丝不苟,例如:HELLER的床身始终坚持使用整体铸造带底板的闭式框架结构,并采用1年以上的时效处理;(下图为HELLER卧式五轴的机床结构图)

高刚性

HELLER机床的卧式加工中心被业界公认为刚性最大,稳定性最高。由于高刚性作保证,能够减少机床振动产生的刀具磨损,提高刀具寿命,这也是HELLER机床能够稳居Heavy duty加工机床世界第一的位置的重要基础,口碑来自于实践。

高可靠性

HELLER始终坚持“核心专业部件”由HELLER制造,包括床身,立柱,主轴(U轴),工作台,换刀机械手,刀库等等,因为这些部件的生产需要很高的精度和生产技术,只有由HELLER自产才能够从每一个细节处保证品质。这也能体现HELLER家族企业的对HELLER品牌和声誉的始终如一的追求,即使这种经营模式会增加机床成本。实际上提高零部件外部采购比例的经营模式可以一定程度的抵御市场变化风险和缓解成本压力,但这种经营模式使得外购件的品质不能由机床制造商完全掌控,因此会有影响整机品质的风险,并且也增加了后期服务的难度。

HELLER 机床的定制化-镗铣车磨五轴复合加工中心


HELLER机床始终将切实满足客户生产实际需求的“定制化(Customized)”技术作为产品核心价值。工序集中的加工中心能够极大的提高加工效率及加工精度,HELLER针对航空结构件(如:航空发动机机匣)的加工开发出集镗,铣,车,磨功能于一体的复合五轴加工中心,并且能够根据加工材料的特点(如:镍基合金),定制化机床的驱动系统和冷却排屑系统。

HELLER 机床的自动化-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模式的柔性自动化生产线


众所周知,如今的航空制造业越来越追求更高的效率,更小的批量,更多的品种以及更低的成本。对此,HELLER已经在自己的生产车间和广大的客户现场成功交付了大批项目,并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好评。

HELLER德国工厂机加工车间自动化生产线

如图为HELLER德国工厂机加工车间自动化生产线,已成功运行10年,成为HELLER关键零件生产的主力。详情请点击:【应用案例】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模式需要柔性自动化。

结语

高精度,高刚性和高可靠性是HELLER机床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基础;定制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整套解决方案是HELLER的优势;专业,高效和全面的售后服务是HELLER对市场的承诺和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