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蔡”兼备,拉近你我距离,DMG MORI 俱乐部今日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6
分享到
2020年5月15日,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等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及客户发来贺电。

2020年5月15日,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等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及客户发来贺电。同时,共有超过一万名观众在线收看了直播。

作为DMG MORI技术联盟伙伴之一,蔡司中国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市场总监王寅先生莅临现场并对DMG MORI微信俱乐部的上线表示热烈祝贺。“作为德玛吉森精机技术合作伙伴,蔡司愿意与德玛吉森精机一起为客户提供精密且可靠的技术,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王寅先生说道。

基于领域创新平台,DMG MORI 俱乐部设置了会员活动、行业动态、技术联盟三大板块,旨在成为业界专业的在线分享与交流平台,提供大家更多创新与有价值的服务。包括蔡司在内的10家联盟伙伴入驻其中,将尽可能地发挥所在行业的专业知识,提供免费业界咨询分享,拉近你我距离。

为推动数字化而努力

DMG MORI与蔡司的的紧密合作可以追溯到更早时期。一直以来,数字化对机器制造业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为营造中型公司的数字生态系统,蔡司联合DMG MORIDürrSoftware AGASMPT等制造企业和软件公司创立ADAMOSADAptive Manufacturing Open Solutions自适应开放解决方案)。

ADAMOS以“智能生产”和“工业物联网”(IIoT)为战略联盟目标,将所有合作伙伴的机器和解决方案集成在共同框架下,并运用同一种“语言”,建立完全无壁垒、连接性和独立于制造商的机器间互动。通过开放、共享的lloT 平台形式建立数字行业标准,以适应机械和工厂工程部门及其客户的特定需求,中型规模的企业将因此受益。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蔡司始终致力于将客户的愿景变成现实,以前瞻性技术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明天的挑战。未来,蔡司还会有什么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上线,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