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谋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章 DMG MORI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DMG MORI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到
2020年5月15日,由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携手技术联盟10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圆满落幕。

2020年5月15日,由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携手技术联盟10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圆满落幕。DMG MORI俱乐部旨在打造业界专业的在线分享与交流平台,提供大家更多创新与有价值的服务。

2020年注定不凡,大家都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即使在此大环境下,DMG MORI关注更多地仍是机会,而非危机。本次“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的成功举行,也充分说明我们制造业同仁在考验之下的齐心协力和众志成城。

▲DMG MORI 中国首席运营官&总裁比尔曼博士首先致辞

活动伊始,DMG MORI中国首席运营官&总裁比尔曼博士首先为“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致辞。比尔曼博士表示,未来 DMG MORI将与所有合作伙伴与各位会员们以更加紧密的方式凝聚在一起,服务业界同仁,回馈社会。

随后,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黎明先生、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秦珂女士以及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建荣先生三位领导也为“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送上视频贺词。

王黎明秘书长充分肯定了DMG MORI作为机床行业的领跑者、技术创新引领者的重要地位。秦珂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DMG MORI的平台,进一步稳定上下游供给,促进模具企业、模具产品供应链整体效能和水平的提升。最后,丁建荣总经理再次肯定DMG MORI行业重要性的同时,也对DMG MORI微信俱乐部平台给予了厚望,希望通过该平台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分享与交流。


在接下来的环节,比尔曼博士携徳益齐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CEO Renato先生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市场营销总监许政顺先生,一起按下了DMG MORI俱乐部上线的启动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DMG MORI携手MM现代制造和工智播同期直播,因此不仅所有在场嘉宾,更有屏幕前的上万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

▲所有在场嘉宾,更有屏幕前的上万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

很多用户在留言区发来祝贺,河北源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林勃先生和杭州富阳泽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泽航先生更是发来了视频祝福。

发布会期间,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副总裁田晓东博士详细介绍了DMG MORI在本地化及中国服务方面的具体情况。在线的所有业界同仁还一起跟随镜头参观了DMG MORI的展厅,了解了DMG MORI 在数字化、自动化以及增材制造方面的创新技术。

本次活动得到了技术联盟的大力帮助与支持,来自技术联盟的10家企业代表不仅纷纷到场致辞发言,还进行了在线技术研讨,为在线粉丝带来了更具实惠的技术讲座,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分别是德益齐、ESPRIT、福斯润滑油、翰默、海德汉、肯纳刀具、米克朗刀具、瑞格费克斯、西门子、蔡司等企业。

DMG MORI携手技术联盟10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

开拓视野才能升级创新,交流互动才能促进发展。本次“DMG MORI微信俱乐部•首发上线仪式”的成功举行,受到制造业同仁的广泛关注,截止当天18时,MM现代制造和工智播直播间的浏览人次合计已近2万。

相信DMG MORI微信俱乐部未来将团结更多业内企业和人士携手合作,互利共赢,促进中国制造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