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锻四点多连杆自动化冲压生产线稳定为特斯拉和大众供货

文章来源:扬锻YADON 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扬锻吸收舒勒技术设计制造的四点多连杆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生产线布局合理,生产稳定,生产效率高。

扬锻四点多连杆自动化冲压生产线稳定为特斯拉和大众供货

扬锻吸收舒勒技术设计制造的四点多连杆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生产线布局合理,生产稳定,生产效率高。该生产线于2018年12月交付使用,一年多来该生产线连续稳定运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目前该生产线主要为特斯拉、大众提供稳定、高品质冲压件,满足主机厂对制品的严格要求。同时可实现自动连续冲压,效率每分钟10次左右,极大提高生产线效率。

扬锻四点多连杆自动化冲压生产线稳定为特斯拉和大众供货2

扬锻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该客户后续6500T生产线已整装待发,客户信任就是我们前行动力,扬锻用心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个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