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发布新款 MetraSCAN BLACK™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最新发布的 MetraSCAN 3D配备 15 条蓝色激光十字线、4 倍以上的分辨率、更快的扫描速度、无预热时间和经过 ISO 17025 认证的工厂校准,是一款尤其适合严格的车间质量控制应用的 3D 扫描仪。

Creaform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天发布了新款高端光学 CMM 扫描仪系列——MetraSCAN 3D®,它专为在生产车间执行计量级 3D 测量和检测而设计。MetraSCAN BLACK 是一款快速、精确的便携式 CMM 扫描仪,可无缝集成到任何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检测、MRO 和逆向工程工作流程中,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在任何类型的环境中均可使用。 

metrascan3d-industrial-mold-scanning S

MetraSCAN BLACK 尺寸计量系统的开发目的是测量用于汽车、航空、发电、重工业、金属铸造、金属锻造、钣金、注塑、复合材料等一系列行业和制造工艺的复杂零件和装配件。

出众的性能和速度,进一步优化了3D测量

· 快 4 倍:配备 15 条蓝色激光十字线,扫描区域更广,每秒钟可执行高达 1,800,000 次测量并实时网格生成,从而缩短了从采集到获取可处理文件的时间。

metrascan3d-industrial-scanning-laser S

· 高4 倍的分辨率:MetraSCAN BLACK 具有 0.025 mm 的测量分辨率,可提供任何对象的高度详细扫描数据。

· 更加精确且可追踪的测量:0.025 mm 的高精度数据,基于 VDI/VDE 2634 第 3 部分标准在 ISO 17025 认证实验室中测试得到,这确保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可靠性和可追溯性。

· 车间精度:MetraSCAN BLACK 采用独特的动态参考专利技术,可补偿周围环境的不稳定性。

· 用途广泛:处理复杂、光亮和细节繁冗的零部件。

· 无需预热:操作人员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启动并运行。

metrascan3d-quality-control-accuracy-resolution S

· 接触式探测功能: 当与 HandyPROBE 结合使用时,MetraSCAN BLACK 强大的 3D 扫描和探测功能使用户能够进行全面、高效地检测。

· 有 BLACK 和 BLACK|Elite 两种型号:客户可以根据速度、零件复杂性、精度等需求从两种型号中进行选择。 

metrascan3d-scanning-plane-machined-part S

“当今的制造商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们正面临着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竞争力的巨大压力。产品质量问题会影响报废率、增产、生产率、停机时间,从而影响生产成本和整体盈利能力。制造商需要依靠创新的 3D 测量技术(如 MetraSCAN 3D)来优化其产品开发和质量控制流程” ,Creaform 产品经理 Guillaume Bull 解释说,“这款新发布的 MetraSCAN 3D 将尺寸测量的速度、精度和多功能性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我们相信制造商会喜欢它在工作流程中的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